竞技风暴

温格承认英超争冠已成奢望 期待为海布里留下最后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9: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排名第六,落后领头羊20分,海布里球场被切尔西攻陷...在这样的窘境面前,阿森纳终于无法祈求自己在这个赛季赢得更多东西。北京时间12月30日,枪手主帅温格在接受采访时首次承认,阿森纳已经基本失去了争夺联赛冠军的机会,后半赛季球队主要经历将放在杯赛冠军的争夺上。

  “没有多少机会了,这是现实情况,我们只希望能够做到最好,在赛季末取得我们
能取得的最佳成绩。”温格在伦敦当地星期五的新闻发布会上这样说道,“我对利物浦或者其他球队去和切尔西争夺冠军并不感兴趣,我希望自己的球队位置能尽量地靠前,至于其他的,我都并不在意。”

  在坦然表示联赛希望不大之后,温格面前还有三个重要的奖杯等着他去争夺:“我们面前还有欧冠联赛充满挑战性的战斗,还有联赛杯和足总杯,我们希望再次展示我们可以始终如一地战斗。”

  阿森纳将在欧冠联赛淘汰赛中等待来自

皇马的考验,这两支往日以进攻华丽著称的球队如今都有些处境尴尬,阿森纳目前的排名使得他们必须为了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而努力,他们必须杀入前四,否则将迎来多年以来首次无缘冠军联赛的尴尬。

  谈及目前领跑联赛的蓝衣军团,温格坦然表示了对对手的认可,同时也指出阿森纳最大弊端:“今年是切尔西年,我们在客场的表现不够稳定,如果你只看我们在海布里的表演,那么情况还算不错,但是在客场比赛中我们失去的太多了些。”

  下赛季阿森纳将更换新主场,狭长的海布里将渐渐成为历史的记忆,温格也希望未来的这些记忆能够美好一些:“我首先还是希望球队能延续在主场的出色表现,我希望这个赛季能被海布里所铭记,因为这将是在这里的最后一个赛季。这里发生过球队的大量历史事件,我希望最后一个赛季能成为海布里最棒的赛季之一。对我来说,新球场现在还并未出现在我的心中,我的心依然完全属于海布里。”

  “希望这个赛季将成为一个值得铭记的伟大赛季,我会尽最大努力去做到这一点。”温格在发布会的最后这样说道,在今晚客场对话维拉之后,阿森纳将在北京时间1月3日凌晨对话

曼联队,对于温格而言那又将是一次重大的考验。

  (仙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