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继海新年之战将创赛季新高 挑魔鬼主场征途艰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六晚上进行的一场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中,曼城队将客场挑战米德尔斯堡队,这将是球队圣诞节恐怖赛程中的第三场比赛。

  米德尔斯堡是一支非常奇怪的球队,他们虽然排名不高,但主场河畔球场威力十足,本赛季以来,阿森纳和曼联队都在这里输掉了比赛,其中曼联还是四球惨败。

  而曼城恰恰就是薄弱在自己的客场成绩上,最近5次客场只胜一场,其他全部失利。从目前的形势来看,曼城更现实的目标应该是在争取在这里结束自己的节礼日两连败的成绩。

  其实从

曼城在主场迎战切尔西队的比赛中,他们的表现是非常出色的,切尔西队虽然胜利,但是主脚乔科尔表示,曼城队是切尔西所有的对手当中,组织的最好的球队。

  这场比赛中,孙继海在比赛第79分钟解围时把,球碰到了罗本的身体,荷兰随即直传,切尔西利用这次反击得分。英国部分媒体赛后认为,孙继海这个球处理不妥。

  不过,从种种迹象上来看,孙继海担任首发的可能依然比较多,多年的英超经验,注定了孙继海在多个方面还是要比同样能踢这个位置的爱尔兰德强一些。

  在新年之际的河畔激战中,不出意外的话孙继海将迎来自己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中的连续第六场首发机会。(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