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队长萨内蒂:安吉丽娜是第一美女 不喜欢米兰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7: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球场上,我们看到的是国际米兰队长萨内蒂,或是他的灵巧过人,或是他的凶狠铲抢,或是他的沉默是金,我们很少接触到场下的萨内蒂是怎样一个人,在圣诞期间,萨内蒂接受了国际米兰电视台《X射线》栏目的采访,在这里,你能够看到一个更加真实,更加平民化的萨内蒂。

  记者:让我们的访谈从从一个不同的角度开始吧,从女人开始。

  萨内蒂:每个人都喜欢美女,每个男人都欣赏美女,但是感情是另外一回事,你可以很容易承认你看到一位美女,欣赏她的美丽,但是找打情投意合的人久不那么容易。我最欣赏的是谁?安吉丽娜-朱莉,她在一些电影里如此绚丽,尤其是在一部与布拉德-皮特合演的片子里(编者注:应为《史密斯夫妇》),我是否想当一天布拉德-皮特?哦,还是算了吧,我只想做我自己,这就挺好。

  记者:你收到过女球迷的求爱信么?

  萨内蒂:我收到过很多的球迷来信,不仅仅是求爱信,很多球迷喜欢我踢球的风格,我甚至收到一些球迷的信件中还带着照片,有些真的还很不错……

  记者:现在暂时忘记安吉丽娜-朱莉,开始一个你更感兴趣的话题:您的女儿索尔。

  萨内蒂:我不得不说,她太让我吃惊了,她改变了我的生命,我无法想像当她出世的时候我的那种感觉,对于我和我妻子波拉来说,生命从那一刻起变得更加美好,当她出世时我守在她的身边,我觉得我运气挺好,那时候我正在国家队,但我紧赶慢赶还是赶上了这个时候,波拉告诉我,她会等到我赶来让我看着孩子出世,她做到了。索尔出世的那天,我恰好结束了国家队的比赛赶到了波拉的身边,我永远不会忘记那次经历,如果要写的话你可能要写满一个版,这太不容易了,但是这确实是一次精彩的经历,索尔生下来就会笑,我真的希望那一刻时光永驻,我永远也不会忘记。

  记者:现在你是否怀念没有孩子的时候呢?

  萨内蒂:我们那时盼望着索尔的诞生,为我和波拉两个人的时光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我和波拉一起渡过了一些快乐的时光,现在是为人父母的时候了。

  记者:当你每次回到阿根廷,你是否感到现在的阿根廷和当年的不同?

  萨内蒂:确实不一样,这些年阿根廷越来越糟糕了,当我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我可以在自己的院子里玩到凌晨2、3点,我的父母就关着门在家里,因为他们知道什么都不会发生,但是现在你很难想象,因为有太多的暴力,每个人都在谈论阿根廷的经济危机,但是这一切迟早可以解决,阿根廷真正的危机在于社会问题。年轻人没有太多的选择,他们不知道未来会带给他什么。人们总问我们球员,当我们退役了之后干什么,但是现在,我不能说我一定会回到我的祖国,因为我还有一个正在成长中的女儿,我希望给他最好的环境。

  记者:是否赢得一届

世界杯是现在对于阿根廷最重要的。

  萨内蒂:是的,体育是举国支持的,整个国家都在支持着我们,他们都感到是其中的一分子,如果我们赢得世界杯,那将是十分美妙。

  记者:你面前还有一个未打完的赛季。

  萨内蒂:确实,我们希望阿根廷和

国际米兰都能够得到圆满的结果,事实上我们有这个实力。

  记者:对于这样一个赛季,你是如何筹备的?

  萨内蒂“我是一个乐观的人,每次面对困难,我总是看到好的一面,这会给你热情去急需,我是否一直这样?是的,从我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就是这样。

  记者:作为一个队长最重要的是什么?

  萨内蒂:随时做好准备为球队发挥自己的作用,这是我的习惯,从我一来到国际米兰就是这样,做人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真诚和自己的本色,队长袖标不会改变一个人,无论是队长还是不是队长的时候,他们始终尊重我和我所做的一切,我想以后也会是这样的,人们也许会喜欢,也许会不喜欢这种习惯。在像国际米兰这样一个大俱乐部,队长的袖标含义就更多了,他意味着巨大的责任。

  记者:你经常去电影院么?

  萨内蒂:有时候我和波拉一起去科莫的电影院,那就像属于我们两个人的世界,因为一般在下午是没什么人去那里看电影的。

  记者:你有其他的什么爱好么?

  萨内蒂:训练之后,我喜欢陪着我的女儿玩,与一些朋友聚会或是去看电影,我现在也在学习英语。

  记者:意大利和外国的裁判哪个更好?

  萨内蒂:哪儿都差不多,重要的是尊重和信任,我从未和裁判发生过争吵,但是对于布拉斯奇在国际米兰对帕尔马的比赛中向我出示的我职业生涯中的第一张红牌,我感到很是王,我什么也没做,他就把我罚出去了。

  记者:意大利德比和米兰德比,哪个更让你有战斗欲望?

  萨内蒂:当然是米兰德比,毫无疑问,而且我也不喜欢

AC米兰的球迷,因为他们的方式很极端,尤其是他们庆祝赢球的时候,我并不欣赏。

  记者:新的一年你有什么愿望?

  萨内蒂:很多,很多愿望送给世界上所有的人,愿世界和平,愿人们都快乐。

  (狄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