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冬季第一人正式亮相伯纳乌 传中盲点有望得到改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4:11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马德里报道 12月28日,西西尼奥赶了个早,上午6点就抵达马德里,随后又去医院进行了体检,下午还出席了皇马电视台的专访,一切顺利。皇马的医生科拉尔表示:“西西尼奥年轻、有力量、有速度,他的身体状况很好。他的体型和卡洛斯相似,重要的是他25岁的年龄,而且也没有受过重伤。”一心想早日融入球队的西西尼奥,就等着第二天亮相了。

  29日中午1点半,西西尼奥正式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手中接过上赛季属于欧文的11号球衣。“这是2000年以来皇马签约新球员的仪式上,第一次没有荣誉主席迪斯蒂法诺出席。我想借此机会告诉大家,昨天迪斯蒂法诺的手术非常成功。在今后的许多年中,他将和皇马相依共存。”弗洛伦蒂诺先谈了刚动完心脏搭桥手术的老英雄。说到西西尼奥时,弗洛伦蒂诺表示:“对于西西尼奥,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他是个优秀的球员,皇马大家庭欢迎他,并期待着他的奉献精神。”

  西西尼奥和

皇马的合同为4年半,他能拯救危机中的皇马吗?大家都心知肚明,皇马的失败在于缺少整体规划。换教练、买球员都是治标不治本。但西西尼奥的加盟对现在的皇马,还是能起到一定作用。假如卡罗能顺利带队走完本赛季,西西尼奥应该有出场机会。西西尼奥说,他最早打过中场,能盘带也能传中,这点非常重要——在贝克汉姆缺席或打后腰时,西西尼奥将顶替小贝出现在右路。

  卡罗一再表明,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他希望多打边路,而在皇马一队没有边路球员,他又不打算将巴尔沃亚等抽到一队时,西西尼奥可以在右边前后穿梭。此外,西西尼奥也可以顶替卡洛斯打左后卫,前巴萨后卫费雷尔就这样打过。但据卡洛斯说,皇马近期不打算放他走,因此这种可能性不大。

  在伯纳乌的亮相仪式上,西西尼奥展示了一下控球技术。不难发现,他的左右脚都比头好使。在助攻能力和速度上,西西尼奥和萨尔加多不分上下,但在传中和射门上,萨尔加多可能不敌西西尼奥,巴西人的脚法历来是让人信服的。不管他出现在边路的哪个位置,相信皇马边路传中的质量将大有改进。

  亮相仪式结束后,西西尼奥认识了新任总经理弗洛罗和主帅卡罗。下午5点半,他与全体队友会合。29日,皇马的外籍球员都已赶回

马德里,并在下午进行了首次训练。

  目前,皇马共有5名巴西人。西西尼奥说,“我和罗比尼奥最熟,在巴西联赛中,我们作为对手经常碰面。至于巴普蒂斯塔,我去圣保罗那年他刚好加盟西班牙。至于我和罗纳尔多、卡洛斯的关系,则是在国家队建立起来的。相信有他们帮助,我融入球队的速度会更快。”30日晚上10点,皇马将在卡尔德隆球场与马竞打一场纪念马竞前主席希尔、反对种族歧视的义赛,如果一切顺利,那将是西西尼奥首次代表皇马上场参赛,尽管他很可能只是替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