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揭晓各项年度最佳:埃托奥超小罗获最佳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29日,西班牙《21世纪世界报》揭晓了2005年度西甲联赛最佳本土球员、最佳教练员和最佳外援等诸多奖项。结果巴萨囊获全部奖项,成为最大赢家。

  该评选由西甲20支球队的主教练和队长选出。在最佳本土球员评选中,哈维绝对优势获得21票,瓦路西亚队的维森特,皇马的劳尔和卡西利亚斯各得两票。最佳外援属于埃托奥,他得到15票超过了队友小罗纳尔多的14票,小将梅西也获得三票。里杰卡尔德则压倒奥
萨苏纳主帅阿吉雷成为最佳教练,两人分别得到17票和4票。

  同时揭晓的奖项还有国外联赛最佳教练员和球员。利物浦队的贝尼特斯和切尔西的当红球星兰帕德获得更多教练和球员的认可,两人同为14票。

  根据评选办法,教练和队长不能选择队友做为投票对象。尽管这样,毕尔巴鄂主帅克莱门特和奥萨苏纳、马洛卡、瓦伦西亚、萨拉戈萨、

皇家社会的队长们(克鲁查加、坎帕诺、阿尔贝尔达、卡尼、雷卡特)还是把票投给了自己的队友,以致选票无效。

  同巴萨的大红大紫相反,

皇马方面除了劳尔、卡西利亚斯和拉莫斯以外,再没有任何球员获得选票。

  具体选票如下:

  西甲最佳教练:里杰卡尔德(巴萨 17票)、阿吉雷(奥萨苏纳 4票)、卡帕罗斯(拉科鲁尼亚 3票)、佩莱格里尼(比利亚雷亚尔 2票)、洛蒂纳(西班牙人 1票)和普雷西埃多(桑坦德 1票)

  西班牙本土最佳球员:哈维(巴萨 21票)、维森特(瓦伦西亚 2票)、劳尔(皇马 2票)、卡西利亚斯(皇马 2票)、普约尔(巴萨 1票)、德拉佩纳(西班牙人 1票)、拉莫斯(皇马 1票)、赫苏斯(塞维利亚 1票)、比利亚(瓦伦西亚 1票)

  西甲最佳外援:埃托奥(巴萨 15票)、小罗纳尔多(巴萨 14票)、梅西(巴萨 3票)、德科(巴萨 1票)、弗兰(比利亚雷亚尔 1票)、里克尔梅(比利亚雷亚尔 1票)

  外国联赛最佳教练:贝尼特斯(利物浦 14票)、穆里尼奥(切尔西 11票)、卡佩罗(尤文图斯 4票)、温格(阿森纳 1票)、霍利尔(里昂 1票)、弗格森(曼联 1票)

  外国联赛最佳球员:兰帕德(切尔西 14票)、亨利(阿森纳 5票)、阿德里亚诺(国际米兰 4票)、伊布(尤文图斯 3票)、马尔蒂尼(

AC米兰 1票)、其他(1票)

  (JoJ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