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弗顿连败后莫耶斯恼羞成怒 点名斥责球员愚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2:17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埃弗顿主帅莫耶斯夏天买了8名球员,其中大部分表现平平,只有菲尔·内维尔和阿尔特塔稍孚众望。然而28日,这两人在平生第一场默西塞德德比中,却双双“两黄变一红”下场,提前到更衣室相会,气得莫耶斯大骂“愚蠢”。

  曼联旧将菲尔·内维尔是莫耶斯器重的大将,赛前新闻发布会也带他出席。菲尔信誓旦旦:“如果我是个埃弗顿球迷,我也会对球队的表现失望。对利物浦,我们不能再让自
己的球迷失望,再输就没借口了!”

  可是在比赛中,菲尔完全控制不住中场局势。最搞笑的镜头出现在第55分钟,杰拉德加速通过,内维尔却和西蒙·戴维斯撞在一起,像极了卓别林电影中追小偷的笨警察,戴维斯就此受伤下场。菲尔随后对西塞犯规吃到第一张黄牌,杰拉德随后任意球轰中门梁;第68分钟内维尔又侵犯西索科,主裁波尔毫不犹豫又掏一张黄牌。当菲尔下场时,莫耶斯看都没看他。

  而阿尔特塔本场碰上12岁就在

皇家社会少年队一起踢球的阿隆索。阿隆索说:“我对阿尔特塔很熟悉,后来他去了巴萨,我对他在英格兰干得这么棒一点都不惊讶。当来自西班牙同一地区的朋友在默西塞德德比遭遇时,会很有趣。”担任右翼的阿尔特塔表现比菲尔稍好:埃弗顿扳平那球有他一功。但最终他却毁在同胞加西亚脚下:已经在海皮亚身上吃到黄牌的他,第90分钟又因对加西亚犯规而下场更衣。

  近3场丢了11球,莫耶斯本就光火,德比战最后打到只剩9人,更让苏格兰人出离愤怒:“这两个孩子真是太蠢了,我对他们被罚下非常失望。他们身上都已有牌,做动作时本该动动脑子。菲尔的罚下损失比较大,因为当时还剩近半个小时。不管怎样,现在他了俩都要缺席对桑德兰保级大战,真让人失望!”因为一场吃到6张黄牌,埃弗顿还将被足总罚款2.5万英镑。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