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乔来华风波深入调查 经纪人出面揭露主办方骗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1:37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我希望为《体坛周报》的读者和所有中国球迷送上新年的祝福,祝你们新年快乐!而我为以我的名义发生了如此可怕的骗局感到遗憾和愤怒,这种欺骗行为是不可想象的,他们欺骗了中国球迷和人民,这些球迷们被损害的利益必须获得赔偿,这些欺骗者也必须付出代价。”

  这是在巴乔全球唯一的经纪人彼得罗内先生的办公室里,巴乔在电话里告诉《体坛
周报》的原话。这位老球星的声音仍然温和亲切,但他的惊讶和愤怒同样可以立即感觉到,“我只希望这些欺骗者付出代价”,巴乔说。

  今年11月开始,一个名为“第二届文化之都国际慈尚标榜之夜”的活动开始在国内大肆宣传巴乔将要来华的消息。由于主办者拥有“文化部下属《文化月刊》”的来头,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体坛周报》及多家门户网站一起为该活动刊登了广告。

  但活动一拖再拖,主办方一再声称巴乔肯定来华,才引发了《体坛周报》编辑部以及广大读者的质疑。我们赶在圣诞节假期(12月24日)开始前,走访了巴乔的唯一授权经纪人彼得罗内先生。彼得罗内的愤怒显而易见,他本着严肃认真的态度,详细向笔者讲述了自己获悉这起事件的前后经过,并现场接通了巴乔的电话,让巴乔亲自告诉《体坛周报》读者他本人的态度。

  彼得罗内先生希望通过《体坛周报》告诉中国球迷,这个活动的组织者“从未联系过他和巴乔本人,更不存在任何协议和合同”,却大肆在中国球迷和知名媒体中进行宣传行为,甚至出售“去机场迎接巴乔”之类的票务。这是巴乔本人和彼得罗内绝对无法接受的行径。彼得罗内表示,自己已经很多年没有如此生气,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从未目睹过的巨大骗局”。

  彼得罗内说,“我担任巴乔经纪人以后,巴乔对于接受了邀请的所有活动都从未爽约,这些人把原定时间又推迟到明年,就是欺骗行为的另一项证明,因为巴乔是一个绝对不会爽约的人。”

  12月5日,彼得罗内通过其公司在中国的办事处了解到了这起“巴乔来华风波”,他立即在巴乔的官方网站发布了针对此事的公告。接下来,他们表示已经搜集好了所有相关材料,准备通过法律途径要求活动主办者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最重要的,是让那些相信了广告、付出了金钱的中国球迷们,得到必要的保护和赔偿。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