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世界杯英雄欲出山 肯佩斯准备接手巴拿马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6:38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2月29日电阿根廷前世界杯赛英雄马·肯佩斯29日证实,他已经接受巴拿马足协的邀请,准备出任巴拿马国家队主教练。

  肯佩斯当日在接受一家阿根廷电台采访时说:“这是个巧合。我有一个朋友与巴拿马足协主席很熟,他给我打电话,问我愿不愿意接手巴拿马国家队。我们经过谈判,最后达成了协议。”

  当年作为国家队的锋线尖刀人物,肯佩斯1978年为阿根廷队在本土举行的世界杯赛上首次夺得世界杯冠军立下汗马功劳。肯佩斯表示,他要到明年8月才会去巴拿马上任。目前,他在美国的体育电视媒体ESPN担任西班牙语评论员。

  巴拿马队从未打进过

世界杯决赛圈,但在何·埃尔南德斯统领下,巴拿马队这次在2006年世界杯北中美和加勒比区
预选赛
上进入决赛阶段。这位哥伦比亚籍主教练还带领该队打进今年的北中美和加勒比金杯赛决赛,但在点球决胜时输给了东道主美国队。

  现年51岁的肯佩斯执教的亮点不多,只在玻利维亚、印尼、阿尔巴尼亚和委内瑞拉这些足球并不发达的地区带过队。(完)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