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赖特面临十字路口 转会切尔西真的是个错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20:44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郭晓明) 两天前,欧文跟随新东家纽卡斯尔联回到自己最熟悉的安菲尔德球场;现在,这种命运又落到了肖恩·赖特-菲利普斯头上。虽然欧文的心情很糟糕,但比起小赖特来说又不知道好到哪里去了。赖特在曼城是绝对核心,到了切尔西却只是一个高价替补,还是争夺两个位置的四名边锋中排名最后的,相当多的曼城球迷对此幸灾乐祸:“我们早就说过会这样的。”

  2100万英镑的身价没有能够为小赖特带来任何好处,反而令他背上了包袱。在上一轮对富勒姆的比赛中虽然获得了首发出场的机会,而这次首发持续的时间仅仅比替补多了一点点:半场后就被换下,主教练穆里尼奥对他的表现显然不是很满意。这位严格的葡萄牙主帅私下里已经多次抱怨小赖特“没有战术纪律,轻易失去控球权,没有防守意识”,这次更是在赛后直言:“对于提高他的自信心方面我没有什么可做的了。与罗本、乔·科尔和达夫这样的球员竞争的生活当然会是艰难的。”但阿布的切尔西也许可以容忍2100万英镑身价的替补,但整个英格兰都在问:难道小赖特将是下一个被切尔西板凳荒废的布里吉或者格伦·约翰逊?

  现在唯一对小赖特抱有信心的大概只有

曼城主教练皮尔斯了:“我现在还在奇怪为什么他的比赛机会是如此之少,当然现在说什么都太早,毕竟他的合同有五年之久。说他不能在豪门效力,或者说他不应该离开曼城都太早。有时候你必须看看自己身前是哪些人,他们可不是废物,不是吗?”

  当然,赖特的道路并没有走到头。回头,有老队长皮尔斯的许诺:“曼城这扇门永远向你敞开着。”向前,穆里尼奥手下也不是没有成功转型的少年天才,如今的乔·科尔已经完成了脱胎换骨的转变,成了英格兰解决左路空洞的第一选择。当然,就像《泰晤士报》说的那样:“路,毕竟是要靠自己走出来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