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最末前锋拒马赛坚决留队 接洽意甲射手王态度暧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6:02 东方体育日报

  宁当凤尾不当鸡头 执意留守,马克西拒绝马赛邀请

  在西班牙,很多人都盼望着埃托奥去参加非洲杯。克莱门特恨不得埃托奥现在就走,因为有消息称喀麦隆人准备参加完与毕尔巴鄂的比赛后再回去;库珀则祈祷喀麦隆能打进非洲杯的决赛,这样埃托奥就赶不回来与自己的马洛卡作对。而对于巴塞罗那的阿根廷前锋马克西来说,埃托奥最好是永远都不要回来,不过这个想法过于卑鄙。另外还有个不怎么卑
鄙的想法,那就是趁机把主力位置抢过来。

  “我想留下来证明自己的价值。”马克西说,面对马赛主席帕佩的邀请,阿根廷人再次毫不犹豫地说了不,“我现在还不想离开这里,我觉得自己对主教练来说还是个有用的棋子。”

  “有俱乐部对自己感兴趣总是让人心情愉快,我十分感谢他们。”马克西说,“但我在巴塞罗那过得很好,我能从小罗他们那里学到很多东西,我每天都能感觉到自己的进步。”马赛人的转会请求已经被巴塞罗那许可,但他们却在马克西那里碰了壁。

  不过事实并非如马卡西描述那般美妙。阿根廷人的自信并非建立在里杰卡尔德身上——主教练本赛季在联赛中只给了他15分钟的上场时间,而且一再建议他去外面找找机会。他的自信来自于埃托奥,这位头号杀手最长将可能缺席球队的五场国王杯以及四场联赛。马克西觉得这是个机会,他打起了球队主力前锋位置的主意。不过这个主意并非太好,即使他留下来,也要面对梅西、久利、埃兹奎罗与拉尔森的挑战,在里杰卡尔德的计划里,马克西排名丝毫不占优势。

  宁要鸡头不要凤尾 接洽托尼,巴萨偏爱“外来和尚”

  拉尔森的离别宣言影响的并不只是巴塞罗那。埃托奥将在冬天短暂离开,拉尔森在明年夏天将永远离开,这让人人都想到了一件事——巴塞罗那需要新鲜血液。在意大利,佛罗伦萨正当红的前锋托尼迅速出现在了报刊的首页,那里的人们说,托尼距离巴塞罗那已经不远了。

  就在几天前,拉波尔塔公布了明年的转会资金为3000万欧元。意大利媒体说,这代表着西班牙人有引进托尼的实力,而拉尔森的离去则代表着巴塞罗那有引进托尼的必要。狡猾的意大利记者给托尼搞了个访问,在问了一大堆诸如何时打破进球荒的问题之后,厚道的托尼被他们套出了话。“巴塞罗那?那是个不错的地方,如果他们邀请我,我不会拒绝。”

  这句话很快变成油墨,出现在报纸的头条。对此佛罗伦萨前锋很恼火,因为记者是先让他评价

皇家马德里,然后才牵扯出巴塞罗那的。“我还说了皇家马德里的好话呢,为什么报纸上没出现。”托尼生气地说。然而,还有令他更生气的。西班牙媒体称巴塞罗那已经向托尼提供了年薪320万欧元为期三年的合同,但托尼的经纪人廷蒂却拒绝了这份合同。对此不仅托尼一无所知,就连廷蒂也是一头雾水。

  而佛罗伦萨方面,总经理科尔维诺表示现在自己正忙着找转会

曼联的维迪奇的替代品,并不打算就这件事发表什么评论。“现在什么都没发生,但我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科尔维诺说,相比上次对
皇马
的极力否定,他这次的态度不但可疑,而且暧昧。

  作者:谢勤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