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拉之后再曝锋线强援 三个名字暗藏AC米兰“新舍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3: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吉拉迪诺经过半个赛季就证明了自己,《米兰体育报》在年终总结中把他称为“新马萨罗”,吉拉迪诺和维埃里表现的巨大反差,也向AC米兰证明了输入年轻血液与引进高龄球员的差别,但一个吉拉迪诺并不能解决所有的问题,在下赛季,AC米兰需要有人接替维埃里,接着,因扎吉、舍甫琴科都陆续需要找到自己的接班人。

  AC米兰今年夏天的改造重点放在了后卫线上,也就无暇顾及这些问题了,不过老马
尔蒂尼、布拉伊达们并没有放弃对未来的关注。

  昨天出版的《体育邮报》为AC米兰未来的锋线列出了几个名字,这也是AC米兰近一两年特别关注的几个年轻人,在他们当中,也许会有一位会成为未来的舍甫琴科。

  第一个名字是美国人阿杜,早在2004年夏天,AC米兰的美国之行中,布拉伊达就见过了阿杜的父母,有过一次鲜为人知的长谈,一度“AC米兰欲签阿杜”的消息被风传一时,但显然那时的阿杜还太小,俱乐部希望看一看这位带球技术超群的年轻人的发展,不过从商业运作的角度讲,引进阿杜,对于打开美国市场有着不可估量的价值。

  第二个名字是帕拉西奥,佩克尔曼曾经这样评价他,“他能打前锋,也能打前卫,他让我想起了当年的卡尼吉亚”。佩克尔曼把梅西、阿圭罗和帕拉西奥并列为阿根廷三大新星,这有点类似于当年的“三杰”里克尔梅、艾马尔和萨维奥拉。

  如果说帕拉西奥和阿杜都是标准意义上的第二前锋,那么托雷斯就是一个射手,对于《体育邮报》列出的第三个名字,米兰的球迷不会陌生,这也是AC米兰考察时间最长的一位球员,在2004年夏天,托雷斯加盟AC米兰只差一步,《米兰体育报》甚至排出了卡卡、舍瓦、托雷斯组成的三叉戟的配合线路图,并用整版对比了托雷斯和当年的巴斯滕,不过错过那一次之后,托雷斯近两年在马竞的发展并不顺利,2005年,AC米兰选择了吉拉迪诺,但这并不意味着托雷斯已经没有机会,最近一次代表国家队打对圣马力诺的比赛之前,托雷斯语出惊人:“我知道AC米兰正在关注着我。”

  事实上,在吉拉迪诺之后,

意大利的本土前锋可能出现一次小小的“断档”,帕齐尼是目前最好的年轻前锋,
佛罗伦萨
不会放人,从本土挖掘年轻球员的希望不大,AC米兰更多把目光投向了海外。

  除了前锋的位置之外,在前腰位置上,AC米兰看好法国U-20青年队的灵魂人物里贝雷,因为鲁伊-科斯塔一年半之后就要在米兰退役,此外,后腰位置上早已开始运作雷东多钦点的接班人加戈的转会。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