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锋线变局引出恐怖强援 王牌出走换来意甲射手之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拉尔森周二发表的退队声明让大部分巴塞罗那球迷有所感伤。经纪人简森证实:“拉波尔塔开出了三年的续约合同,但拉尔森婉言拒绝了主席的好意。拉波尔塔、贝吉里斯坦和里杰卡尔德都已经知道了拉尔森的决定。”在巴塞罗那球迷中间享有很高人气的瑞典老枪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回归瑞典。

  “老枪”离去,巴萨的寻枪工作进展如何呢?当天从意大利传来消息,《米兰体育
报》称巴萨的目标已经锁定在现意甲最佳射手托尼的身上。该报进一步表示,巴萨给托尼开出了320万的年薪,这比他在佛罗伦萨的年薪多出一倍。

  托尼一周前的谈话为外界提供了进一步猜测的可能。“除了

佛罗伦萨,我还非常喜欢巴塞罗那。如果退役后还能有机会,我愿意到国外去尝试一下。但是,现在如果有机会能去巴萨,我会非常乐意。为什么不是
皇马
?因为我自己认为只有巴塞罗那才是世界上最强大的球队,他们拥有最强的小罗纳尔多,我非常愿意在巴萨踢球。”

  早些时候,皇马曾经在冬季转会市场名单上列出托尼的名字。但很快佛罗伦萨主席德拉瓦莱回应:“就是给我1亿,我也不卖。”事情到这里没了下文。与皇马不同的是,巴萨出手不会选择在今年冬季,更重要的是托尼本人也希望能到巴萨闯荡一番。虽然双方还没有就转会费用有实质性的接触,但换到明年夏天一切都有可能。

  西班牙诸多媒体称巴萨在明年夏天将会有3000万欧元的资金,其中大部分会用于球队的引援和改造。托尼从

巴勒莫转出花费了佛罗伦萨1000万欧元,可以预见的是巴萨付出的代价不会很高。

  不过消息传出后,托尼的经纪人图里奥否定了这种可能。他在做客电台时说:“托尼在佛罗伦萨非常愉快,续约谈判也正在进行。是的,托尼的确说过他希望能到巴萨去踢球。我想大家误会了他的本意,他是想说自己喜欢巴萨,对这支球队充满了敬意。”

  转会市场上的消息真真假假。《米兰体育报》报道的“托尼事件”还有待时间来确认其真实性。可以肯定的是,随着拉尔森的离开,巴萨锋线真的到了“变脸”时刻了。(JoJ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