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佩罗执教皇马开出惊人条件 1亿5千万购入四大巨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因为在巴萨当翻译期间偷税漏税而无法登陆诺坎普指挥比赛、布特拉格诺建议皇马引进瓜迪奥拉、兰帕德将邀请巴萨将帅参加婚礼......12月28日,西班牙的传统“愚人节”愚人新闻层出不穷,这让《阿斯报》今天刊登的头条新闻看上去也多少有些愚人的味道:卡佩罗为自己重返皇马开出了无比巨大的条件——只有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答应将阿德里亚诺、伊布拉辛莫维奇、维埃拉和杰拉德统统买入,他才愿意重新入主伯纳乌。

  听着有些离奇,但却并非愚人。首先,西班牙媒体每年只会在12月28日刊登愚人新闻,一般不会以头条出现,而且语句之中一般也往往会故意流露一些造假的迹象,以博球迷一笑。而卡佩罗要求皇马收购四大巨星再回伯纳乌的新闻,则是12月29日的,且是头条,造假的可能性极小。从事实分析,这也非常符合卡佩罗的性格,众所周知,卡佩罗属于习惯向俱乐部要人的那种教练,他的态度强硬但总是成绩赫然,比如在尤文图斯,转会市场上的“老狐狸”莫吉也不得不改变自己以往对里皮和安切洛蒂的指令方式,在伊布、维埃拉等人员问题上对卡佩罗言听计从。第一次入主皇马的时候,卡佩罗就曾要求俱乐部引进了帕努奇、卡洛斯、西多夫、伊尔格纳等大牌,这一次,卡佩罗当然希望还能重复成功经验。

  卡佩罗和尤文图斯的合同到2007年结束,但皇马对他的“引诱”却一刻也没有停止,这也是皇马目前不愿寻找长期教练的原因。通过共同的朋友,弗罗伦蒂诺已经向卡佩罗表示,只要他愿意到皇马,那俱乐部将给他全部的重建俱乐部的权利。卡佩罗也已经表示,皇马是他的候选之一,在接受英国《每日星报》采访时他说:“我的未来可能在英超、意甲......也可能在西班牙。”但卡佩罗认为皇马至少需要清洗一半阵容,同时也要求俱乐部引进阿德里亚诺、维埃拉、伊布和杰拉德这四大王牌。弗罗伦蒂诺承认皇马在体育上迷失了方向,现在到了必须要重新让皇马恢复盛名的时候了,而卡佩罗则是他寄予厚望的人。

  卡马乔要求皇马签下维埃拉,结果俱乐部给他送来了欧文。但卡佩罗不会轻易让步,除非要求得到实现,否则他不会重返皇马。维埃拉和杰拉德确实能改善皇马中场偏软的毛病,伊布和阿德里亚诺的能力更不用提。四大巨星都曾进入皇马的转会榜,但弗罗伦蒂诺要想一下引进四人,难度之大可想而知。维埃拉与伊布属于尤文图斯,这家俱乐部是转会市场上最难对付的,杰拉德刚刚与利物浦续约不久,只有阿德里亚诺还存在些许希望,但莫拉蒂在是否愿意用阿德交换罗纳尔多的问题上也摇摆不定。

  经济上,皇马也需要大出血。如果罗纳尔多不走,《阿斯报》估计皇马需要用6000万欧元才能拿下阿德,杰拉德和伊布每人需要4000万欧元,维埃拉1000万欧元,那弗罗伦蒂诺总共要支出1.5亿才行。需要指出的是,这四名球员在商业价值上显然无法和弗罗伦蒂诺先前签下的球星相比,但皇马主席也指出过,说现在世界上能签约的巨星确实不如几年前多了,何况“全世界够得上在皇马踢球的资格的还不到20人”。(伊万)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