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转会风云突变受重挫 拜仁铁卫本已铁定加盟却飞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引进萨尼奥尔的事情已经全然搞定了?看来还没有,当地时间昨天,事情似乎发生了根本性的转折,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拜仁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出言意外。

  “我百分之九十九肯定韦利(萨尼奥尔)将和我们签下一份4年的合同,在1月5日之前重新成为拜仁的一员,他不会加盟尤文图斯。”鲁梅尼格说。

  这与此前媒体的说法和鲁梅尼格自己的说法大相径庭,实际上就在一个月之前,鲁梅尼格还忿忿地表示:“在科瓦奇之后,我们又将失去萨尼奥尔。”萨尼奥尔本人也公开表示自己要去尤文图斯,随后他把尤文图斯骂作“黑手党”,同时说“莫吉过去在那不勒斯是黑手党最猖獗的地方”,这些恼羞成怒的话,同样是在无法签下萨尼奥尔的情况下才说出的。

  当然与此同时

尤文图斯方面在不断进行着努力,最终在无休止的谈判、说服中,萨尼奥尔基本同意与拜仁续约,这样,尤文图斯不是不可以引进萨尼奥尔,但自由转会的希望落空了,老妇人可能会多花上几百万欧元。以莫吉一贯的做法来看,如果萨尼奥尔成功续约拜仁,那萨尼奥尔加盟尤文图斯的机会就不大了。

  不过事情毕竟还没有到板上钉钉的时候,毕竟“99%”只是鲁梅尼格的一面之辞,1月5日之前尤文图斯仍然有机会,不过目前的天平肯定是倾向于

拜仁慕尼黑了,这一变化多少有些让人们始料未及。

  萨尼奥尔不来并不是好事,但卡佩罗不走却是大好事,昨天,俱乐部总经理莫吉再次否认了卡佩罗执教

皇马的传闻,“不要相信有关卡佩罗未来的一些故事,执教皇马绝对不用讨论,他会留下来和我们在一起。”据悉,卡佩罗正在认真考虑尤文图斯给他开出的一份年薪600万欧元的新合同。

  (Galca)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2,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