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新援身价暗含水份 连环手笔海因策替身浮出水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02:36 新浪体育
曼联新援身价暗含水份连环手笔海因策替身浮出水面
埃维拉

  新浪体育讯 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前,曼联是最先公布敲定新援的俱乐部之一,塞黑中卫维迪奇的到来吸引了人们的目光,就连弗格森也迫不及待的在正式签约前就夸起这位未来的手下来。“我很高兴两家俱乐部达成了协议,”弗格森在曼联官方网站上说,“他是一名速度快、具有攻击性的中卫,只有24岁,对阵容是个非常棒的补充。”

  有关维迪奇的转会还有不少问号,曼联到底花了多大代价敲定了他?据英国媒体的
普遍报道,转会费约在700万英镑左右,对于一名中后卫来说,这不是一个小数字。另外,在转会竞逐过程中,还有一个鲜为人知的细节,曼联本可以花更少的钱买下维迪奇,但他们却花了冤枉钱。

  据英国镜报披露,

曼联为维迪奇实际支付的转会费为720万英镑,这笔钱中有240万左右本有可能避免。在维迪奇和莫斯科斯巴达的合约中,有一项最低离队金的条款,只要有球队支付480万英镑,斯巴达就无权阻止维迪奇转会。不过,当时参与转会竞争的还有意甲的
佛罗伦萨
俱乐部,曼联方面担心自己看中的目标被抢走,在谈判的最后时刻一下提高了报价,开出了720万的价格,这多花的240万使得斯巴达立刻同意了转会申请,曼联也火速和维迪奇敲定了个人条件。其实,即使不花这笔钱,曼联也能和维迪奇展开个人合约的谈判,关键在于红魔和佛罗伦萨谁能打动塞黑人,这240万花的有些冤枉。

  如果说曼联像以往一样财大气粗,这笔钱也许还不算什么,但问题是在格雷泽入主后,他的个人债务与曼联合并到了一起,高达6亿5千万英镑,在这种情况下仍然大手大脚的花钱,加重的只能是球迷的负担。

  镜报还列出了曼联过往几次花冤枉钱的经历,四次转会手笔中都有类似的痕迹。弗格森买进贝隆花了2810万英镑,买弗兰用了700万英镑,克莱伯森600万,这些都被认为是失败的引援。最近的一次是2003年,曼联花费1250万英镑引进了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而在交易进行前,葡萄牙人的身价只有500万镑左右。

  除了维迪奇,曼联仍在四处搜寻引援目标,来自法国媒体的消息称,红魔盯上了摩纳哥的左后卫埃维拉,后者在03-04赛季的

冠军杯上表现出色,帮助球队打进了决赛。埃维拉出生于1981年,曾入选过法国国家队,曼联一旦引进他,将填补海因策长期受伤后的空白,另外,也将进一步把西尔维斯特推向离队的边缘。(王西)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