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特蒙德高中锋新年许愿 科勒:明年一定出席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0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凌晨,目前效力于德甲多特蒙德的捷克高中锋扬科勒通过当地一家报纸表示,“我坚信我会出现在明年夏天的德国世界杯赛场上。”

  科勒于今年10月进行了膝盖手术,他是在与美因茨的一场比赛中左膝受伤,目前仍在恢复中。他本人也称,“我正在按计划恢复,医生也同意我一旦恢复就将参加世界杯的比赛。”

  据悉,在明年的德国世界杯上,捷克队被分在了E组,同组的对手还有意大利,加纳以及美国队。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