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查尔顿"三月萎靡症"提前发作 主裁判是病变催化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7:3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姜轶伦敦报道 近八场输七场,查尔顿每年的“三月萎靡症”在这个赛季看上去已提前到来。

  科比什利对主裁判史蒂夫·本内特在比赛中的一些判罚非常不满,并在赛后第一时间引爆了炸弹。“他就住在我们附近(本内特住在肯特,离查尔顿确实很近),这得让我们好好研究一下。或许他是怕人家说偏向这些东西,但显然今天他没有任何偏向我们的判罚。”

  “西冈在禁区内手球,他没有判点球,我可以接受,因为这些事情很正常。但让我不能接受的是只要是争头球,(对方球员)要么胳膊张开,要么拽一下球衣,要么就是撞一下(我们的球员),他却视而不见。裁判说他们愿意我们提建议,那么现在我的建议就是忘了那些对判罚的什么不满情绪不满行为,什么向地上摔球,对那些小动作动点真格的,那样的话,我们这些教练就满意了。”

  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查尔顿0比1落后,赫雷达森在中场对吉尔贝托犯规,本内特判罚了任意球。墨菲对此非常不满,对本内特抗议了几句,离开时把手中的球狠狠砸向了地面。本内特随即向他出示了第二张黄牌。科比什利也认为,在比赛的那个阶段,你已经有一张黄牌在身,就不能再有什么摔球的举动,“但那就比法布里加斯对索隆多的那次铲球严重吗?”他的反问再把矛头指向了本内特。下半时法布里加斯对索隆多的一次铲断造成对方受伤下场,却只得到了裁判的口头警告。“我觉得他今天有点过分,就好像比赛只有他一个人一样。”

  最终,话题转向了比赛本身,科比什利说:“阿森纳创造了更多的机会,理应获得胜利。直到那个进球,我对我的球员的表现都很满意。而在墨菲被罚下后,在我看来比赛也就结束了。现在我们能做的也只有在下一场比赛再找机会。”本周三查尔顿将在客场迎战纽卡斯尔,缺少主力中卫索隆多和中场墨菲。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