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布鲁斯质疑点球之灾 媒体:罗比-基恩假摔如大马哈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7:2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姜轶伦敦报道 骄傲,对白鹿径的人们来说,这当然是一个令人骄傲的节礼日。不是因为球队以2比0战胜倒数第二的伯明翰,而是目前球队在积分榜上的位置。在一个没有切尔西的世界里,他们的战绩仅次于曼联和利物浦。难道莫里尼奥的预言又将成为现实:热刺将压倒阿森纳成为本赛季的联赛第四?

  冠军杯?如果乔尔的球队在接下来的每场比赛中都有对伯明翰时的运气,那么冠军
杯简直就是一定的。罗比·基恩在禁区里的表演,放在禁区外连一个任意球都搏不到,更不要说在伯明翰禁区就能赢得一个点球;而伊泽特看上去就要为伯明翰赢得本赛季的第一个点球时,却被主裁判认定为假摔,得到第二张黄牌含冤下场。

  布鲁斯在赛后说出了这样的话,“我现在一穷二白,最近什么奖金都没有,所以我也不会说我真正想说的话(暗示批评裁判会被罚款)。”但他还是说了,“穆兹(伊泽特)什么都没做,就得了第一张黄牌。然后因为什么所谓的假摔,就被罚下场。难道罗比·基恩就没在那里演戏吗?我想所有人都看到了。”“基恩在感觉厄普森抱住自己的腰时,向前跳得就像一只大马哈鱼。”《卫报》的记者这样写道。大马哈鱼随后打进点球,在比赛进行到第58分钟时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比0。

  七分钟后,伊泽特被出示了红牌。这是伯明翰本赛季得到的第五张红牌,比其他所有英超球队都多。而小基恩的那粒点球也是他们自八月份以来被判罚的第五粒点球。不幸的伯明翰,不幸的布鲁斯。尽管见鬼的2005年下半年马上就要结束,但在彻底向它说再见前,他们还要遭遇

曼联和切尔西。恐怕19场比赛结束后,积分还要停留在12分,排名还要停留在19位。

  在白鹿径,伯明翰不是没有机会。但雅罗什克哑火,赫斯基和朱里安·格雷一样没用。“你不能来到托特纳姆,创造了四五次机会,但一次都把握不住,”布鲁斯说,“我们要在一月引入一名前锋。”

  在一个理想世界的话,布鲁斯将想得到一个属于伯明翰的迪福。迪福近来一直坐在板凳上,作为小基恩的替补,而眼看明年就是

世界杯,他需要一场场比赛来巩固自己在国家队中的位置,尽管冲击主力的机会很小,除非欧文和克劳奇同时受伤。对伯明翰,他在下半时替换小将列侬上场,在比赛结束前打进了精彩一球。从中线启动,来到对方禁区大力施射,球炮弹一般轰进伯明翰大门。“这样的球,我无话可说。”布鲁斯道。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