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划出“格雷泽时代最大买单” 弗格森暗示将留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7:12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康宁报道 在英国媒体笔下,曼联新主格雷泽尔俨然就是现代版的葛朗台,然而在其入主老特拉福德后的第一个圣诞节,美国人却给弗格森送上了一份大礼———就在节礼日迎战西布朗当天,俱乐部正式宣布,已与莫斯科斯巴达克就塞黑后卫维季奇转会一事达成协议。如果双方交易金额高达700万英镑的传闻不假,这就将是曼联在“格雷泽尔时代”最大的一笔转会投入。

  据悉,今年24岁的维季奇已于本周一抵达曼彻斯特接受体检,不出意外的话将在周日转会窗口开启时正式签约,即使来不及赶上1月3日做客海布利的联赛,这位塞黑国脚、世界杯出线功臣也很可能在1月7日做客伯顿的足总杯中完成处子亮相。此前,维季奇还是利物浦、阿森纳、佛罗伦萨等球队的重点引援目标,难怪弗格森在抢到“头彩”后显得无比欣慰。

  “维季奇拥有成为一名顶级后卫的所有素质,他将是球队实力的巨大补充。我们惟一需要做的就是给他安排一些速成英语课,他的英语说得可真烂”,爵爷表示。作为一名中卫,维季奇的到来将导致里奥的中路搭档西尔维斯特回到自己熟悉的左后卫位置,法国人在过去一年中显得并不胜任中卫,而在阿根廷人海因策极可能因伤缺席整个赛季的情况下,曼联也需要一名更有经验的左后卫,而不是眼下轮流客串的奥谢和里查德森。

  然而相比对球队阵容的补充,维迪奇的加盟更是对爵爷帅位的巩固。要知道,自从今年5月完成收购以来,曼联在引援方面只是拿出了区区600万镑买来门将范德萨和韩国人朴智星,还在与切尔西就加纳中场埃辛(以2300万英镑加盟斯坦福桥)的争夺战中惨败,眼下格雷泽尔肯在背负5.4亿镑债务的情况下砸下700万镑购买一名尚未得到普遍认可的后卫,至少显示出美国人并没有因为球队不久前刚刚从

冠军杯小组赛狼狈出局而对弗格森的带队能力失去信心。

  我们还不能就此得出爵爷将避免本赛季结束后离开老特拉福德的宿命(这是英国媒体普遍认同的一种结局),但无疑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的最新举措会大大增加了爵爷继续留守的机会。事实上早在周一赛前,爵爷也在半公开场合表示:“虽然很多人认为我在曼联的日子已经到头,但我要让俱乐部重回正轨的决心没变。我承认,英超的夺冠标准已被切尔西大大提高,但我是不会轻易屈服的,我期待着在2006年带领球队继续前进。”

  而就在曼联宣布签下维迪奇的同一天,《独立报》还独家披露了弗格森觊觎

热刺中场卡里克的消息。作为一名成长迅速的本土后腰,卡里克在近一个赛季的突出表现迫使热刺不得不考虑与其签订一份新合同,如果白鹿径方面无法像卡里克期望的那样提供4万镑周薪,那么正急于寻找(前队长)基恩接班人的曼联就有了可乘之机。毫无疑问,有关卡里克的报道也是对爵爷执教前途的利好消息。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