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堡拜仁暗战新星转会市场 波尔蒂王子究竟花落谁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5:44 体坛周报

  记者张雷报道 拜仁和汉堡在联赛中的较量如火如荼,在场外又展开了一场新的争夺。拜仁青睐波多尔斯基早已不是秘密,没想到12月27日汉堡突然宣布,将加入竞争科隆王子的行列。

  本赛季汉堡虽然十分风光,但前锋线却存在着很大的隐患。34岁的巴巴雷茨状态不错,但毕竟廉颇老矣;小姆彭萨的状态江河日下,据德国媒体透露,他已在考虑重回比利时
标准烈日;高原直泰没在多尔的战术体系中找到位置,本赛季仅首发过一次,没有一次打满全场,他正在同比勒费尔德和奥地利萨尔茨堡联系转会;年轻的劳特和库丘科维奇状态起伏太大,不能让人完全放心。所以汉堡把目标锁定在了“波尔蒂王子”身上。

  值得一提的是,科隆上半程虽然成绩糟糕,但他们创造了75次机会,却把握住了其中的32%,效率

德甲第一,波多尔斯基自然功不可没。

  

汉堡俱乐部经理拜尔斯多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大家都知道拜仁想要波多尔斯基,但汉堡队也是支参加欧战的球队。我们已经和波多尔斯基见了面,并和科隆主席打了招呼。汉堡俱乐部的实力大家都清楚,希望他能认真考虑。我们希望尽快得到波多尔斯基,如果他点头同意,我们就可以谈钱的事。”

  拜尔斯多夫还提醒波多尔斯基:“像他这样的年轻前锋需要实战来锻炼,而不是坐板凳。要知道,拜仁的锋线竞争激烈,他要考虑清楚。”显然从马凯、皮萨罗和圣克鲁斯手中争到主力位置并不容易,在汉堡队就要轻松得多。

  波多尔斯基的经纪人施拉姆也证实了此事,并给与汉堡俱乐部高度评价,但他拒绝了拜尔斯多夫关于“冬歇期就转会”的提议。这也代表了科隆新经理迈尔的态度:“谁都不想拿科隆队的保级开玩笑。我们欢迎汉堡和拜仁竞价,但转会最早在赛季结束后。”波多尔斯基本人对这桩爆炸性新闻不置可否,他只是强调:“一定要帮科隆本赛季成功保级。”

  这场场外较量,最终受惠的还是科隆——即使汉堡没抢到博多尔斯基,竞争也将增加科隆与同拜仁讨价还价的砝码。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