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纳尔多回国当上头号人物 不嫉妒小罗豪言重新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5:41 体坛周报

  记者小中报道 12月26日,罗纳尔多又当了回“头号人物”——在里约举行的巴西红十字会志愿者招募活动上,罗尼成巴西“第一号”志愿者,并穿上了志愿者红衫。在仪式上,罗尼还乐观地展望了2006年,他希望自己能在来年再度爆发。

  皇马今年的糟糕表现有目共睹,罗纳尔多的表现也一般。巴西队今年6月倒是捧得联合会杯冠军,但那也没他什么事——因为和巴西足协的龃龉,遭受“强迫休假”的罗纳尔多
根本就没去德国。

  对习惯于生活在光环下的罗纳尔多来说,没有冠军和荣誉的日子是无法接受的,因此明年的

西甲和冠军杯,罗纳尔多表示他会全力以赴。尽管目前
皇马
落后巴萨11分,但罗尼认为皇马还有机会,“目前的巴塞罗那是强于皇马,但足球是圆的,一切都可能改变。”罗纳尔多还强调,小罗和他的竞争是“健康和友好的”,对小罗蝉联世界最佳,他也不嫉妒,“越多的巴西球员表现突出越好,这对巴西队有利。”

  罗纳尔多也知道,明年要想成

世界足球先生,关键还要看在世界杯上的表现。要想第4次加冕世界足球先生,除了巴西队得有好的成绩,自己的星光还得比小罗更耀眼。不过,罗纳尔多也再次表示不会与小罗恶意竞争,“爆发的最好时刻当然是在世界杯上。但就像我从前那样,我绝不会踩着谁的头顶来使自己重新站起来。”

  世界杯前,罗纳尔多最担心的还是伤病,“我希望明年没有什么伤病,但没有人能预测将来会发生什么。足球是一项身体接触的运动,受伤的危险很大。但在明年的联赛中,该出脚就出脚,我不会把自己的脚抽回来,我只能祈祷自己别受伤。”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