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库奇再秀球场“跳水”绝技 替补出场竟也连中两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5:39 体坛周报

  记者燃一报道 10月1日,库奇在对阵西布罗姆维奇的比赛中替补出场连中两元,并以青蛙跳水的庆祝动作在英超一夜成名。布莱克本主帅休斯当时表示并不担心爱将受伤,还希望库奇接下来还能有机会这么做。节礼日客场挑战米德尔斯堡,库奇的表演机会又来了。

  第38分钟,埃默顿左路传中,库奇头球破门;第79分钟,库奇禁区前补射破门。布莱克本继5天前在联赛杯中淘汰米堡闯入4强之后再次在河畔球场羞辱对手。身高1.88米的库
奇又有机会向球迷展示他的高难度庆祝动作。

  贝拉米腿伤未愈,迪科夫禁赛,库奇才有了首发机会。本赛季库奇出场17次,但只有9次首发。对西布罗姆维奇时,他在第80分钟上场独中两元;3比2险胜西汉姆联的比赛中,又是他在第61分钟替补上场,并在第76分钟攻入致胜球。他的5粒进球共为球队带来9分,而布莱克本总共才拿到24分,位列英超第11。

  尽管29岁的库奇渴望首发,但他仍保持着良好的心态,“我肯定想先发,但主教练会选择最符合要求的队员,对此必须表示同意。只要教练坦诚地告诉我球队的要求,我就会尊重他的决定。我渴望比赛,如果不能上场,我会很失望。我还有很大的提高空间,而那就是我要去做的。”

  库奇还有个弟弟在伯明翰踢球,22岁的N·库奇年初才加盟,目前还没有出场机会。小库奇也是前锋,身高达到1.93米,他应该向哥哥讨教如何在英超立足。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