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法国帮四将人心思变 曼联铁卫将加盟另一豪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5: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穆里尼奥的到来,英超现在已经变成了切尔西的天下。温格、弗格森以及他们的阿森纳、曼联已经不再是媒体的宠儿。同样、两年前温格手下的那批同胞连同其他球队的法国帮也感到一丝寒意。或许,从现在开始到明年夏天,在他们的身上会有很多故事发生。

  首先是法国帮的领军人物亨利。在无望竞争英超冠军、阿森纳实力大幅下滑的同时
,亨利一方面已经把注意力集中在了冠军杯赛场上,另一方面也对自己无法取得最高荣誉表达了无奈。“小罗应该成为足球先生”,亨利说。他明白,小罗得益于巴萨,同样巴萨也需要小罗。而亨利与巴萨之间的传闻也并非一天两天了。面对小罗策反亨利、兰帕德的消息,法国人表示:“现在不会有任何事情发生。”但明年夏天,当亨利两手空空的时候,他还会这样说吗?

  亨利的队友、同在阿森纳的皮雷则遇到了续约问题。年界32岁的法国老将遇到的问题与上赛季的博格坎普相同,海布里只是按照惯例答应了增加一年合同,但皮雷却希望是两年。对于这个夏天合同就要到期的皮雷和阿森纳来说,留给他们的时间以及异常紧迫。不过,温格已经拿出了妥协的态度。“罗伯特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他为这里做出了极大的贡献,他是球队的重要部分。现在,他并不稳定,但在他的这个年龄,在这样赛程紧张的时期,他也许需要一点喘息的空间。不过,我们会在一月份的时候坐下来共同商量这个问题,我们希望这是一次愉快的对话。”而对于是否阿森纳只给皮雷一年合同的问题,温格则充满深意地表示:“到目前为止,是这样的。但你总是可以有更多的期待空间。”

  与他们相比,

曼联后卫希尔维斯特则收到了来自国内的一份报价。由于曼联日前刚刚签下塞黑国脚中卫维迪奇,身为法国队主力后卫的希尔维斯特面临着挑战。据《镜报》报道,希尔维斯特与曼联的合同将于2007年夏天到期,而法甲霸主里昂队已经公开对这位28岁的法国国脚表达了好感。霍利尔认为,他非常了解希尔维斯特的能力。如果希尔维斯特回到法国,那么将对里昂的欧战产生很大的帮助。不过,这是否预示着里昂现在的中卫克里斯下赛季将离去呢?

  切尔西的加拉斯也是处在动荡之中的法国人之一。加拉斯现在唯一的问题就是感到自己在穆里尼奥的战术体系中并不稳定,身为多面手的他在切尔西打过后卫线的所有位置。他希望得到一个稳定的定位,如果切尔西不能满足这个要求,加拉斯的未来很可能在

尤文图斯。由于图拉姆年龄渐大,这位法国
世界杯
冠军功臣已经受到了挑战。与拉齐奥的意甲联赛中,正是他的失误导致了球队的失球。相比于图拉姆,加拉斯的年龄优势是显而易见的。(杰里)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