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陆转会只有两颗炸弹 巴拉克卡萨诺成为“救市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4:46 足球-劲体育

  记者黄奕、艾文报道 迪-斯蒂法诺病危,这两天皇马高层忙碌在瓦伦西亚,但转会市场却不容耽搁,全世界都在看着皇马,看着卡萨诺、看着巴拉克。

  尽管特拉帕托尼在意大利透露,巴拉克已和皇马草签协议,但似乎卡萨诺的拉锯战会更快见分晓。27日,《马卡》报透露,卡萨诺和皇马的交易已到了最后关键时刻,几天之内就可以见分晓。西班牙媒体称,卡萨诺本人已经和皇马达成协议,皇马新任足球总监弗罗
洛也对这次收购开了绿灯。加上皇马队长劳尔的伤势很难在短时间内痊愈,促使佩雷斯利用圣诞假期抓紧时间完成这一交易。

  上周,皇马特派员、财务总监阿尔伯诺斯亲自出马,和经纪人布隆泽蒂一起飞到

罗马。此行取得了令人满意的结果,因为在与卡萨诺经纪人博索的谈判中,双方达成了转会协议,在皇马保证卡萨诺每个赛季税后收入达到450万欧元的条件下,卡萨诺将在贝纳布效力到2011年。

  在搞定卡萨诺本人的同时,周二,布隆佐蒂奉佩雷斯之命,给罗马开出了一轮新报价,这一次,皇马将卡萨诺的转会费提高到了500万欧元,不过,这跟罗马的要价还有100万欧元的差距(

意大利方面的说法是,皇马的600万对罗马的700万)。双方仍将在价格方面继续磋商,但不管怎么说,在皇马的新年计划中,巴里小子似乎已是俱乐部送给球迷的“三王节”礼物了。据报道,圣诞期间,卡萨诺仍然保持了训练,看样子,他是准备好了。

  和卡萨诺不同,巴拉克的圣诞是在海边度过的,地点并非人们先前猜测的西班牙。这段空闲是他企盼已久的,他需要在安静的环境中考虑自己的未来究竟在哪里,去国外,或者与拜仁续约。答案将在拜仁重新集训之后给出,在新赛季的训练营中,他将见到自己传闻中的继任者:巴拉圭人多斯桑托斯。

  拜仁高层似乎已放弃了与巴拉克续约的努力,主席鲁梅尼格表示:“我们相信他将离开这里。如果我们六个月都没能完成续约的工作,我看接下来也很难做到了。”距离拜仁撤回给巴拉克提供的那份到2010年,总价值3000万欧元的合同已经一个月的时间了,在这段时间里,双方没有进行任何谈判。

  主帅马加特已经做好了失去巴拉克的准备:“没有人是不可以被代替的,过去的事情证明,在我们失去了巴拉克这样的关键球员之后,其他球员的表现往往会更好。”

  巴拉圭人多斯桑托斯将在一月加盟俱乐部,德国媒体认为他就是马加特所说的代替者,马加特说:“多斯桑托斯是一名天才的球员,他需要适应这个新环境。如果我们立刻就把组织者的位置交给他,那么巴拉克就有问题了。”马加特也一直认为队内的球员有能力填补巴拉克的位置,代斯勒在上半程表现出了巨大的进步。马加特说:“我有这种感觉,代斯勒正在接近他最好的时间,他很努力,这将对我们非常的有帮助。”

  对巴拉克感兴趣的可不仅仅是皇马,一直以来,他都是国米老板莫拉蒂欣赏的人物。有消息说,双方已经开始了初步的接触。维隆确定明夏返回阿根廷,莫拉蒂当然希望巴拉克来填补这个空白。但鉴于目前的形势,国米也有其他方案,《米兰体育报》称,国米也在联系维隆的同乡里克尔梅。

  在没有得到巴拉克明确答复的情况下,皇马还考虑过罗马的德罗西,但新足球总监弗罗洛的到来阻止了这次转会交易,理由是,德罗西虽然表现不错,但还远远不足以扭转皇马的现状。与其匆忙在选择余地不大的冬季转会市场上购买一名缺乏说服力、而且不能真正加强皇马中场实力的球员,还不如等到夏天再购买,有更多的选择余地。

  从加强球队中场的需要出发,巴拉克是合适的人选;但在卡萨诺的转会上,球队的需要并不是第一位的,毕竟皇马已经在前场堆积了罗比尼奥、巴普蒂斯塔等数名球员。在很大程度上,佩雷斯是因为“廉价”才无法舍弃卡萨诺,也反映出了他在购买上有着对锋线球员缺乏理智的偏爱,很难说在这种偏爱下,卡萨诺能为皇马带来什么。但对于转会市场来说,皇马-卡萨诺仍是一种刺激。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