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脚铁卫公开称欲加盟AC米兰 巨头亦道出另一黄金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扎利,当巴勒莫俱乐部体育经理弗斯奇公开透露AC米兰正在关注本队的这位后防核心时,所有的意大利媒体都聚焦在了这位24岁的年轻中卫身上,年轻、快速、凶狠、头球出色、有潜力……就像弗斯奇所说,“他是AC米兰最理想的中卫人选”。

  《体育邮报》第一个采访到了这位巴勒莫的少侠,刚刚度假回来的巴扎利显然在圣诞节就知道了这一消息,这让他感到心情不错,从皮斯托伊塞到阿斯科利,巴扎利开始被人
们所注意,从阿斯科利到切沃,他顶替的是当时大红大紫的莱罗塔列,他迅速做到了,一年之后转会巴勒莫,他成为了意大利国脚,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但巴勒莫远不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巴扎利瞄准了更高的目标,他梦想的是火箭一般的攀升。他对AC米兰的青睐充满了憧憬。

  “圣西罗是我所梦想的地方,在我看来,能够与内斯塔搭档无比美妙,至少这远比与吉拉迪诺成为对手去盯防这样的前锋好得多,”说到这里,巴扎利自己也笑了,“我看了一些报纸,有消息说

AC米兰和尤文图斯看中了我,这让我感到骄傲,但是我不会因此而忘乎所以,我依然要保持谦卑的态度,争取在巴勒莫延续自己一贯的表现,我首先是希望能有机会参加世界杯。”

  与此同时,对于目前媒体风传的“布拉伊达借参加卡卡的婚礼搞掂了卢加诺”一事,布拉伊达自己站出来表示:“卢加诺确实是一个好球员,他在段时间内在

世界足球的历史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他显然是最好的后卫之一,但是这并不意味着AC米兰已经谈判购买他。”不过布拉伊达又意味深长地补充了一句,“卢加诺所打的中卫位置是欧洲很多球队所头疼的问题,我肯定,卢加诺能够迅速适应欧洲,适应任何球队。”也不知这样的话是澄清,还是为日后埋下伏笔。

  对于闹得更大的巴扎利的事情,布拉伊达倒是没有做出任何反应,这是默认?“AC米兰确实非常喜欢巴扎利,我可以告诉你们,他们一直在非常谨慎地观察着巴扎利。”弗斯奇的话说得很肯定,也许相比于卢加诺,巴扎利至少是AC米兰更加靠前的人选。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