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三大续约计划难辨优劣 留未来队长亦养36岁老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动荡的半个赛季,AC米兰延续了2年的续约工作并没有得到太多的进展,在卡拉泽续约之后,AC米兰并没有新的球员续约,随着冬季转会期的到来,以及在冬季之前的两连胜,布拉伊达和他的助手终于可以重新启动这一工作了。

  此前盛传加图索有可能在今年夏天加盟曼联,但AC米兰方面希望全力留住这位在球场上极具感召力的中场,加图索曾经表示自己在今年夏天曾有意离开AC米兰,但随着现在渐
渐重新回到了主力位置上,以及俱乐部表达的信任,加图索的态度有所转变。

  “在2006年,我的最大目标有三个,一是欧洲

冠军杯,二是世界杯,三是能够和AC米兰签下一份终身合同。”面对《都灵体育报》的采访,加图索这样说道。

  与加图索相比,迪达就不是那么有底气了,尽管加利亚尼表示要和迪达续约,但目前巴西的科林蒂安斯俱乐部已经向迪达发出了邀请,在2002年重返AC米兰之前,迪达正是被租借到该俱乐部的,因此他对科林蒂安斯还有一些感情。

  不过对于自己的未来,迪达还是希望能留下来,他说:“上帝知道我不希望离开意大利,从道理上讲,我和AC米兰的合同是到2007年,但是未来的事情谁知道呢?”

  不过《都灵体育报》还是透露,AC米兰俱乐部已经安排好,在世界杯与迪达续约的事宜。《都灵体育报》同时还透露,将续约的还有老将卡福。

  说来这多少有些令人吃惊,卡福加盟AC米兰之后,合同签到了2006年,但随后他又续约到2007,如果再度续约,1970年出生的卡福与AC米兰的合同将到2008年了,与加图索续约的积极意义相比,很难说这是一件好事还是一件坏事。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