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锁定贝隆替身并非巴拉克 意媒体曝出阿根廷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2: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本赛季进入了一个很好的状态中,但是居安思危,中场核心球员贝隆明确表示“由于家庭的原因,将在赛季之后离开国际米兰回到阿根廷”,在圣诞之前,媒体提出了“国际米兰重新介入巴拉克收购”的可能性,但随即来自德甲的老帅特拉帕托尼予以了否认,“据我所知,巴拉克已经和皇马签约了”。

  在26日,法切蒂表示:“我们希望能全力留住贝隆。”但可能性微乎其微。这样,
下赛季谁来顶替贝隆的位置就成为了法切蒂心中最大的心病。

  按照国际米兰最初的设想,这个位置是留给智利人皮萨罗的,但是目前的国际米兰已经“调起了人们的胃口”,皮萨罗本赛季得不到很多磨合、锻炼的机会,下赛季也不可能用于给他时间以培养、证明自己,国际米兰需要的,是一位来之能战,能迅速接过贝隆的枪的球员。

  在这样的情况下,圣诞之后出版的《米兰体育报》提出了一个名字:里克尔梅。

  作为阿根廷国家队仅有的一个入选世界足球先生候选名单的球星,里克尔梅已经在欧洲赛场上证明了自己,在维拉利尔,他走出了当年加盟巴塞罗那时的低谷,目前也是阿根廷国家队的灵魂人物,从某种意义上说,正是因为罗米的存在,作为国际米兰的主力,贝隆仍无法在阿根廷国家队找到一席之地,而如果从阿根廷球员优先的角度来说,走了贝隆,引进里克尔梅也是顺理成章的,《米兰体育报》表示,“由于贝隆将在6月份告别国际米兰,蓝黑军团现在已经瞄准了另一个阿根廷人:来自维拉利尔的里克尔梅。”不过从西甲的“阿根廷帮”维拉利尔的角度讲,他们不会轻易放走自己的“国王”。

  《米兰体育报》同时透露,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国际米兰同时看好摩纳哥的埃夫拉,后者是攻守均衡的边后卫的代表。由于此前的消息称马克斯维尔已经被草签,因此如果两人在今年夏天同时到来,那么左翼无论是合同到期的法瓦利,还是本赛季表现平淡的沃姆,都有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去,至于冬季转会,《米兰体育报》表示,目前只有切沃的奥比纳确定在冬季加盟。

  (狄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