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牌经纪人预测球员转会:卡萨诺去皇马 AC米兰大动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1:55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冬季转会市场上意大利足坛会有什么动静?意甲几大经纪人集团领导人物小莫吉、帕斯托雷罗、波佐、维戈雷利、卡诺维等人分别就以下4个问题接受了记者的提问:1,谁是一月转会市场最轰动的签约?2,谁将是届时意甲引进的最著名外援?3,意甲内部最可能出现什么样的球员交换?4,谁是最需要阻截的即将和原俱乐部合同到期的球员?

  小莫吉:1,迪瓦约加盟摩纳哥,这本应该是一个其它很多意大利球队都需要签下的
前锋。2,巴西人麦孔从摩纳哥提前加盟国际米兰。3,巴勒莫和尤文图斯之间可能发生重要球员交换。4,和我利益有关,所以我说利维拉尼。

  帕斯托雷罗:1,卡萨诺加盟

皇马。2,我曾以为是维迪奇加盟佛罗伦萨,结果他去了曼联。国际米兰跟踪了摩纳哥的埃夫拉很久,他是个不错的球员。3,乌迪内斯和巴勒莫交换布里恩扎和迪米凯莱是个不错的主意。4,泽马里亚,如果国际米兰不给他续约,他可能去佛罗伦萨或者巴勒莫。

  波佐:1,为了我和我手下球员的名声,我不对转会市场进行预测。2,或许会是里昂的小儒尼尼奥,去佛罗伦萨或者

AC米兰。3,巴尔扎利去
尤文图斯
,米科利去巴勒莫,但交换只能在6月实现。4,毫无疑问,卡萨诺。但巴拉克显然也很重要,国际米兰不应该轻易丧失机会。

  贝尔戈斯:1,我感觉卡萨诺似乎已经定了1月份去皇马。2,我无法说出名字,但我认为会是国际米兰收获的一个外援前锋。3,守门员更有可能,包括托尔多、阿比亚蒂、米兰特、瓜达尔本、桑托尼、奇门蒂和帕柳卡都有可能。4,和我利益有关,所以我说马尔基奥尼,而且国际米兰和佛罗伦萨追逐了他很久。

  马尔蒂纳:1,卡萨诺去皇马,已经几乎说好了。2,马卡罗内可能从米德尔斯堡返回锡耶纳。3,巴勒莫用巴罗内交换尤文图斯的布拉西可不是一种假设,而是一种可能。4,利沃诺的德阿森蒂斯,他的实力并不亚于其他那些受到谈论很多的球员。

  普雷蒂:1,卡萨诺加盟皇马。2,利马,他不想返回莫斯科,这名球员对于大多数意大利球队有用。3,守门员交换,例如瓜达尔本交换卢帕特里。4,扎内蒂。

  维戈雷利:1,马尔基奥尼加盟佛罗伦萨。2,国际米兰从国外联赛中引进的一名前锋。3,尤文图斯门将奇门蒂去卡利亚里,尤文换取卡利亚里年轻后卫卡尼尼的一半所有权。4,尤文图斯已经有了萨尼奥尔,巴拉克炙手可热,但他几乎肯定去皇马。

  博内托:1,巴罗内从巴勒莫加盟尤文图斯。2,外援太多了,一时无法做出判断。如果有俱乐部买下兰帕德,那肯定是最佳签约外援。3,基耶沃和巴勒莫已经在谈判了,佛罗伦萨和帕尔马之间也在讨论一些球员的归宿。4,卡萨诺这个名字太容易说出来了,我宁愿说马尔基奥尼。

  卡诺维:1,没有疑问,卡萨诺转会尤文图斯,如果冬季不成,6月份也肯定会去尤文。2,AC米兰急需中后卫,如果从南美引进的话,应该是圣保罗的卢加诺。3,很难说,我只能提供一些建议,例如亚昆塔和克鲁斯两个人的交换对两家俱乐部都有利。4,巴拉克,但更容易瞄准的是亨利,只要能够说服球员本人,可以向阿森纳付出不高的转会费而得到他。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