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秘谈曝光小罗亲自策反兰帕德:你必须得来巴塞罗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参加完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颁奖礼后,小罗纳尔多、埃托奥和兰帕德同机返航。《世界体育报》曾经披露过三人之间有一段“神秘”谈话,至于具体内容并没详述。上周末的《世界新闻报》对小罗纳尔多进行了专访,期间提到了那段谈话。

  “现在在巴萨,每个队员都在谈论亨利和兰帕德。如果他们能来,我可不会一幅愁眉苦脸的样子。”小罗纳尔多说,“一同参加金球奖时,我对兰帕德说:‘你必须得来巴萨
(You must join us at Barcelona)。兰帕德的妻子是加泰罗尼亚人,他回答我说:‘我爱巴塞罗那。我去过那里两次,已经爱上了它。’如果俱乐部真能带来兰帕德,那可真是妙极了。”

  做为小罗“策反”的另外一个对象。刚刚领取了05年法国最佳球员的亨利在接受《队报》采访时,也暗示了自己的前途问题。“阿森纳现在有很多年轻球员,他们都有着美好的前途。但我已经28岁了,没有多少时间等着他们都成熟起来了。”隐约中,亨利流露出一丝伤感,不过随即他话锋一转,“我很高兴别人对我感兴趣,但现在没发生任何事。赛季进行到这份上,很困难。即将到来的冠军联赛,所有队员都必须全身心投入。”

  像小罗所说的一举拿下兰帕德、亨利,对巴萨高层而言难度可实在不小。《世界体育报》透露,巴萨有望在明年夏天争取到一笔3000万欧元左右的资金用于引进球员。资金来源一方面是赞助,另外空白的胸前广告也有望找到买家。如果这笔资金落位,引进其中的一人,特别是亨利也并非没有希望。(NAKA)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