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竞争对手巴尔德表现拙劣 杜威成为联赛下场出场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09: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敏)作为同一个位置上的竞争对手,“损人利己”自然属于恶性竞争;但若是对方自己出了洋相遭到恶评,也不由得让自己的地位提高,此所谓“人损利己”。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苏超联赛中,杜威虽然还是没有登场,但是巴尔德的拙劣表现已经让杜威成为下场联赛出场的热门。

  本轮凯尔特人队的对手利文斯顿并不是强队,在第一回合凯队曾经5球大胜,这意味
着一旦两球锁定胜局后,杜威必将获得出场机会。但是本场因为电力供应问题延迟了40分钟的比赛并不顺利,最后还是依靠中村在88分钟时的破门使主队2:1艰难战胜对手。而凯尔特人队在第58分钟时的失球,让主教练斯特拉坎非常懊恼,而丢球主谋正是即将奔赴非洲杯赛场的巴尔德———他在禁区内试图盘过对方前锋的举措造成大错。

  对于这个致命失误,根据英国的《每日电讯》报道,主教练斯特拉坎对巴尔德发出警告(StrachwarnsBoboovervitalblunders),并且已经在暗示,他对于这个托大的几内亚人已经逐渐耗尽了耐心。尽管在赛后,他还是表示“谁都会犯错误”,但是随后继续表示:“犯了错误,就应该去解决它,否则我们有别的主力。”

  《每日电讯》认为,当巴尔德南下非洲的时候,斯特拉坎很有可能就要举起斧头,斩断和这位高薪球员的联系,因为“有一个中国人已经准备好了”。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