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黎圣日耳曼主教练“下课” 索肖主帅拉孔布取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03:15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2月27日电法甲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队27日解除了洛·富尔尼埃的主教练职务,由前索肖队主教练居·拉孔布取而代之。富尔尼埃由此成为本赛季法甲联赛第一个被“炒鱿鱼”的球队主教练。

  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主席布拉约当日向媒体证实了这一消息。鉴于目前在法甲排名第六的巴黎圣日耳曼队近日连遭败绩,布拉约此举并不出人意料。

  布拉约此前就曾公开批评富尔尼埃战术保守,不能抓住机会,对球队造成了伤害。而富尔尼埃辩解说,自他10个月前接替哈利尔霍季茨入主球队以来,巴黎圣日耳曼已逐渐走出低谷;而在他接手时,这支法甲老牌球队已跌至降级的边缘。

  

巴黎圣日耳曼队目前在法甲18轮比赛过后积31分,排名第六,落后“领头羊”里昂队13分。(完)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