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斯滕门徒逼近加盟AC米兰 全能如赞布罗塔年轻如罗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的问题不仅是在中后卫,而且是在边后卫,卡福已经明显显出了下降的趋势,这一点从西米奇被“扶正”之后AC米兰的防线质量不降反升就可以看出,但30岁的西米奇也只是权宜之计,AC米兰不仅要在中卫位置上进行改造,在右边后卫位置上,同样需要新鲜的血液。

  从奥多、卡塞蒂,到西西尼奥,从今年夏天开始,一个又一个的名字与AC米兰擦肩
而过,直到今天,新的右边后卫的人选范围已经缩小到一定限度,而在由特拉贝尔西、德荣、劳伦等人组成的“小范围名单”里,荷兰年轻国脚德荣则是更被米兰的高层所看好。

  这是圣诞之前的《都灵体育报》透露的,而事情之所以从《都灵体育报》捅出,是因为尤文图斯也在一直关注着这位身高1米74,体重72公斤的身体素质出色的年轻人,当然尤文图斯目前看来在相同位置上选择了萨尼奥尔。但实际上,早在两周之前,《意大利体育》也透露过类似的消息,这是又一次的证实。

  刚刚渡过21岁生日不到一个月的德荣是1990年世界杯时的荷兰国脚杰瑞-德荣的儿子,他和罗本等都是荷兰“84黄金一代”的代表,这位“将门虎子”之所以特别被米兰高层看好,一方面是因为他的年轻,另一方面则是他的全面,德荣是踢中场出身,本赛季改打右边后卫,同时也打过左边后卫,在巴斯滕的国家队,他更是打过中后场除了中后卫之外的各个位置。这一点他与赞布罗塔极其相似。

  比《意大利体育》更进一步的是,《都灵体育报》透露,

AC米兰高层征求了前AC米兰巨星,现任荷兰国家队主教练巴斯滕关于德荣的意甲,并得到了积极的答复,而德荣本人明年夏天和阿贾克斯合同到期,他也公开表示“不会和阿贾克斯续约”,“我觉得自己做好了去豪门踢球的准备”。

  此前有消息称

曼联与德荣接洽甚密,但现在来看,从位置上讲,擅打边路的德荣并不是曼联所最缺少的人,随着维迪奇的加盟,以及弗格森所说的夏季强加盟的那名“神秘大牌后腰”,德荣距离曼联已经越来越远了。

  另一个问题至关重要,那就是如果巴斯滕在世界杯之后取代安切洛蒂,那么作为他一手栽培起来的爱将,德荣跟随他前往AC米兰的可能性将大大增加,对于AC米兰而言,这是一个经济的选择,一方面德荣很年轻而有潜力,另一方面他能打多个位置,在作为主力右边后卫的同时,也可以令左中场、右中场、左边后卫的位置得到更多的保障和选择,更重要的是,他无需花费转会费。

  从里瓦尔多开始,每个赛季AC米兰都会引进免费的球员,2003年是卡福,2004年是多拉苏,2005年是沃热尔和维埃里,2006的这个名额很可能属于德荣。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