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媒体揭开尤文爆发的秘密 恐怖之师统治意甲战胜欧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5年对于我们无疑是成功的,在年度积分上我们得到了86分,比AC米兰多5分,比尤文图斯少7分。”这是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法切蒂的总结谈话,从他的谈话中,我们不难看出,国际米兰的2005是成功的,而尤文图斯的2005则是恐怖的。

  尽管特拉帕托尼等名宿还在讨论翻盘、逆转的可能性,但谁都知道,这一切只停留在理论上,尤文图斯太稳定了,总结尤文图斯的上半程,展望2006年,《米兰体育报》给予
了高度的评价。

  “冬季冠军众望所归,领先第二名

国际米兰8分,尤文图斯的分数令人满意,但是卡佩罗仍然并不满意,对于这位冠军教练来说,只有最终的冠军才有说服力,甚至仅仅是第29次的联赛冠军都不能令尤文图斯满意。此外,他希望能够把1996年开始就阔别已久的冠军杯带到都灵。现在的尤文图斯,统治着意甲,也在欧洲连战连胜。”《米兰体育报》同时认为,2006年冠军杯重新开打之后,尤文图斯在冠军杯淘汰云达不来梅应该不是什么难题。

  解释尤文图斯的成功之处,《米兰体育报》首先提到了维埃拉的加盟,他和埃莫森在一起,成就了坚强的中场运转枢纽,尽管本赛季布冯、泽比纳、奥利维拉一直有伤,但是尤文图斯找到了很好的解决办法,《米兰体育报》说:“阿比亚蒂证明了他是AC米兰送来的珍贵的礼物,而卡佩罗也在后防线上找到了新的最佳排列方式:赞布罗塔在右,基耶利尼在左。”

  除了阵容之外,《米兰体育报》列出的第二点就是主客场的均衡,提及尤文图斯的优秀战绩,就不得不提及他们的魔鬼主场,在过去的9个主场比赛中,他们得到了27分,但他们的客场同样是第一,在客场,他们仅仅是输给了AC米兰,平了拉齐奥一场。

  谈及人员,《米兰体育报》认为球队的“半程最佳”无疑是特雷泽盖,不仅仅是在意甲,而且是在冠军杯,“在17场联赛中打进了15球,另外在冠军杯还打进了4球,总计19球,没有人能比他做得更好了。连续9场进球,他现在正在瞄准巴蒂斯图塔当年连续11场进球的纪录。”

  不得不提的还有皮耶罗,尤文图斯的队长打了一个赛季的替补,但《米兰体育报》认为这正是他的可贵之处,在这样的情况下,皮耶罗还是追平了博尼佩尔蒂182球的纪录,在2006年将肯定超越这一纪录,成为尤文图斯的“历史最佳射手”。此外,在禁药案上,尤文图斯打赢了官司,2006,无论在场内还是场外,尤文图斯都是最大的胜利者。

  (Galca)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2,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