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媒体透析AC米兰阵容:"新马萨罗"乍现 谁是最大毒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5,对于AC米兰而言并不是令人满意的一年,从年初的连胜,到年末的问题重重,冠军杯的从3-0到3-3,仿佛是红黑军团全年的一个缩影,在岁末之际,《米兰体育报》总结了分析了AC米兰目前的阵容,也剖析了这支球队目前的问题。

  《米兰体育报》认为,目前AC米兰的名次肯定不是安切洛蒂在今年夏天所盼望的,“联赛排名第三,冠军杯险险出线,输掉了米兰德比”,AC米兰的问题真不少,不过《米兰
体育报》认为,AC米兰的前场现在没有任何问题,尤其是在吉拉迪诺到来之后,球队的攻击力其实是加强的,“在他夏天加盟米兰时,很多人质疑他离开帕尔马之后,能否适应大球会,但他迅速打消了人们的怀疑,上赛季为帕尔马打进23球的吉拉迪诺,本赛季打到现在进球11个,实际上他是AC米兰今年最佳的收购。是‘新马萨罗’。”对于舍甫琴科,《米兰体育报》表示,“他的出色表现并不令人惊讶,9个联赛进球是坚实的保证。”

  同样出色的还有卡卡,“他显示出了自己成为一名巨星的潜力,他仍在进步,他是米兰未来的基石。”

  但与强大的“前场三叉戟”相比,AC米兰的后卫线却充满了疑问,《米兰体育报》列举,AC米兰目前联赛中丢球18个,防守只能列第五,而这一数字是尤文图斯的2倍。“迪达正在渡过一个艰难的时刻,而马尔蒂尼、卡福、斯塔姆和内斯塔也不再是20岁了,此外,定位球防守成了他们的噩梦,年龄不是唯一的问题,定位球防守中真正的毒瘤是球队的注意力,和训练的方式。”

  问题还出在安布罗西尼的受伤,《米兰体育报》指出,安布罗西尼的长期伤停,令安切洛蒂在中场少了一张重要的变换的牌,而新来的扬库洛夫斯基也一直没有找到属于自己的稳定的位置。

  《米兰体育报》同时指出,最令人失望的莫过于维埃里,现在,维埃里毫无疑问成了排在舍瓦、吉拉迪诺和因扎吉之后的第四前锋。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