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尔巴托夫年终受勋 连续荣膺保加利亚最佳运动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勒沃库森队中的保加利亚前锋贝尔巴托夫连续第两年荣膺保加利亚最佳运动员称号。

  这名25岁的前锋在过去的一年里几乎打满了国家队所有比赛,是球队的最佳射手,而他也凭借在国家队的突出表现压倒国家队队友彼得罗夫蝉联这一奖项。

  在接受这一荣誉的时候,贝尔巴托夫表示:“这对我来说意味着太多太多。我感谢大家给我的信任。”

  而在勒沃库森,贝尔巴托夫也是稳坐主力位置,他的出色发挥也吸引了包括利物浦在内的众多豪门的注意,保加利亚人有可能会在一个更大的舞台上尽情施展其才华。

  (中国德迷联盟 灵杰 编译)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