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名帅效仿雷哈格尔执教东欧弱旅 豪言08年杀入欧洲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23: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26日柏林消息,德国名帅托普穆勒在就任东欧弱队格鲁吉亚足球队主教练后表示主要目标是帮助球队打进2008年由瑞士和奥地利联合举办的欧洲杯,托普穆勒在2002年带领勒沃库森队杀入欧洲冠军联赛决赛获得亚军。托普穆勒最近的执教经历时在一年前执教德甲汉堡队,这一年不断有来自西班牙、葡萄牙、土耳其和法国的俱乐部邀请他出山,托普穆勒最终像神奇教练雷哈格尔选择希腊队一样选择了一支不被人看好的东欧球队。

  54岁的托普穆勒说:“我觉得我们队能找出更多的像卡拉格(效力于意甲

AC米兰队)和科比亚施维利(效力于德甲沙尔克04队)这样的队员。我的主要目标是带领格鲁吉亚队打进2008年瑞士和奥地利欧洲杯。”

  托普穆勒继续说:“我又回来工作了,足球是我的生命,我非常期待新的工作、新的挑战。格鲁吉亚人也喜欢足球,工资多少不是重要的。”

  格鲁吉亚队在06年德国世界杯欧洲区第2小组与乌克兰、土耳、丹麦和希腊等强队同组,最终2胜4平6负列倒数第2无缘出线。(鱼森)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