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克雷斯波贡献致胜球 切尔西3比2险胜富勒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2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21:00(英国当地时间13:00),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8轮展开焦点战争夺,切尔西主场3比2险胜富勒姆。加拉和兰帕德各入一球,麦克布莱德利用切赫的低级失误扳回一城。下半场扎克莱特禁区内的明显手球犯规未予判罚,赫尔古森点球破门将比分扳平,但克雷斯波的关键进球再度帮助切尔西取胜。而后特里在禁区内的手球也未被判罚。

  埃辛因支气管炎缺阵,赖特-菲利普斯顶替其首发右边锋,乔-科尔回到中场。胡特和克雷斯波分别顶替卡瓦略和德罗巴首发出场。5连胜的蓝军本赛季迄今9个主场保持全胜,相反的是富勒姆本赛季迄今在客场未尝胜绩,自1979年10月以来的近17次交锋也不曾战胜切尔西。莱格温斯基替换脚踝受伤的迪奥普首发,队长博阿莫特膝伤痊愈重回首发。

  开场不久,切尔西在两翼各有一次传中均造成威胁。加拉左路下底传中,扎克莱特力压克雷斯波将皮球解围,随后费雷拉右路传中,克劳斯利再次抢在克雷斯波之前将皮球击出。随后罗本的左路突破传中被远点的罗塞尼奥解围出底线赢得角球。切尔西在第3分钟取得领先,兰帕德开出右侧角球,胡特中路12码处头球摆渡,加拉抢在莱格温斯基之前门前4码处轻松推射右下角破门。这是法国人近两个赛季的首粒联赛入球。

  第5分钟,莱格温斯基中路30码处的低射偏出。富勒姆在第8分钟获得进球机会,富勒姆长传前场,麦克布莱德头球摆渡禁区左肋的赫尔古森,切赫及时出击将冰岛人的射门挡出。第12分钟,克里斯坦瓦尔左路25码处的低射被切赫沉稳没收。第15分钟,乔-科尔中路25码处的劲射偏出。第18分钟,在争顶中被胡特右肘击破眉骨的麦克布莱德被迫下场接受治疗。

  切尔西在第24分钟扩大比分,兰帕德中路25码处劲射打中莱格温斯基之后偏转向大门,失去重心的克劳斯利目送皮球入网,这是兰帕德本赛季第12粒联赛入球。但富勒姆随即在第29分钟扳回一城,博阿莫特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扎克莱特前点试图凌空抽射落空,但受到虚晃的切赫却上演了胯下漏球的低级失误,跟上的麦克布莱德门前3码处铲射破门,胡特封堵不及。切尔西不失球的成绩又在538分钟之后被告终结。

  第39分钟,胡特头球解围,拉津斯基中路24码处的低射偏出。第41分钟,兰帕德精准长传右路的克雷斯波,阿根廷人分球禁区右侧,赖特-菲利普斯的小角度射门被克劳斯利挡出底线。伤停补时,克雷斯波中路25码处的右脚凌空抽射高出横梁。下半场穆里尼奥做出调整,古德约翰森顶替赖特-菲利普斯出场,乔-科尔换位到边路。

  第48分钟,罗本边路突破回传,古德约翰森左路25码处的劲射被克劳斯利扑出底线。随后罗本开出角球被解围,兰帕德中路20码处的凌空抽射稍稍高出横梁。第50分钟,费雷拉右路传中被挡,克雷斯波在禁区右侧底线附近准备接球,扎克莱特底线内明显手球,但裁判未予判罚。富勒姆在第54分钟几乎将比分扳平,博阿莫特左路斜传,麦克布莱德前点10码处的推射被切赫神勇扑出。

  第55分钟,拉津斯基开出左侧角球,克里斯坦瓦尔右路22码处的凌空抽射高出。富勒姆在第55分钟将比分扳平,罗塞尼奥左路斜传禁区,麦克布莱德禁区左肋突破,乔-科尔将美国人从背后绊倒被黄牌警告,赫尔古森点球一蹴而就入网。随后穆里尼奥用德罗巴换下胡特摆开强攻阵势。第60分钟,乔-科尔右路传中,克雷斯波门前8码处的头球攻门被扎克莱特封堵解围。

  第61分钟,古德约翰森中路20码处的劲射被克劳斯利扑出,克雷斯波小禁区右侧底线附近横传,兰帕德射空门入网,但裁判认为冰岛人射门时,克雷斯波越位在先。第62分钟,克里斯坦瓦尔后场对古德约翰森犯规被黄牌警告,兰帕德的任意球射门被封堵。第64分钟,莱格温斯基禁区前背后绊倒兰帕德被黄牌警告,古德约翰森左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

  第68分钟,兰帕德开出右侧角球,特里远点头球摆渡,克雷斯波门前5码处的头球攻门被克劳斯利神奇单手扑出。第71分钟,替补门将沃纳尔换下右大腿拉伤的克劳斯利。第72分钟,科林斯-约翰右路禁区边缘处的抽射偏出远角。切尔西在第74分钟再次将比分超出,乔-科尔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克雷斯波禁区左肋12码处左脚垫射远角,皮球反弹直入远角。这是阿根廷人本赛季第5粒联赛入球。

  第76分钟,克雷斯波被格雷米替换下场,斯坦福德桥主场球迷起立鼓掌致谢。喀麦隆人出任右边后卫,费雷拉换位到左边路,而加拉同特里搭档中卫。随后富勒姆险些再度破门,拉津斯基接队友直传在禁区左肋12码处的劲射偏出近角。第79分钟,古德约翰森右路传中,兰帕德远点门前10码处的右脚凌空扫射被沃纳尔在近角封挡。

  具有争议的情况再次出现在第81分钟,博阿莫特禁区中路边缘处的左脚劲射被特里用手挡出,但裁判波尔也未予判罚。第88分钟,罗本中路直传,兰帕德反越位成功后禁区前横传,古德约翰森中路20码处的射门被沃纳尔没收。第89分钟,兰帕德禁区前手部停球再度未被判罚,科林斯-约翰不满裁判判罚被黄牌警告。伤停补时,乔-科尔中路突破分球禁区右肋,但德罗巴的单刀球被沃纳尔扑出。最终切尔西主场3比2险胜过关,蓝军继续以7连胜高居榜首。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1-切赫;20-费雷拉,29-胡特(58',15-德罗巴),26-特里,13-加拉;4-马克莱莱,8-兰帕德,10-乔.科尔;16-罗本,24-赖特.菲利普斯(46',22-古德约翰森),9-克雷斯波(76',14-格雷米)

  富勒姆出场阵容(4-4-2):1-克劳斯利(71',30-沃纳尔);6-扎克莱特,24-戈马,17-罗塞尼奥,22-里柯克;19-克里斯坦瓦尔,5-莱格温斯基,13-拉津斯基,11-博阿莫特;20-麦克布莱德,10-赫尔古森(70',15-科林斯-约翰)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