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辛内外困扰平添压力 加纳人坚持自我不愿屈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7:05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12月26日讯 “强将手下无弱兵”,不过这里的“强”是指对自我的坚持上。在穆里尼奥用很强硬的态度回击那些看不惯他“大嘴”作风的人之后,切尔西中场埃辛也随之表示,不会因为大家对自己球场作风的怀疑而改变踢球的风格。

  自从本赛季从里昂队加盟蓝军之后,加纳人埃辛实际上一直受到各方面的非议,而在冠军联赛中对哈曼恶意犯规遭到停赛之后,他的名声在欧洲足坛也逐渐开始恶化。而在前
段时间肘击阿森纳球员劳伦得牌,使得埃辛的信任危机升级,很多人甚至已经将他恶劣的赛场形象定格。

  虽然埃辛一再申明自己并不是一个在球场上小动作很多的球员,希望外界不要戴有色眼镜来看待自己,对劳伦的犯规加纳人一直在喊冤。舆论似乎更相信自己的判断,面对压力,埃辛只得表示不会屈服于这种环境,仍然会坚持自己的踢球风格。

  也许埃辛应该反省一下自己,不仅外界对他保持看法,就连切尔西队中球员对他的评价也不是很好。蓝军前锋德罗巴暗示埃辛的到来有多余的成分,他表示切尔西队中很多中场球员都强过加纳人。德罗巴的这一说法也在一定程度上回应了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对切尔西的指责,后者认为切尔西没有限制的引用外援,减少英国本土球员的上场机会,是一项不利于英超联赛发展的坏举措。 “我们队中有不少优秀的中场球员,诸如兰帕德、约翰-特里他们都不愧为球队的核心,球队的中场实际并不缺少实力。”德罗巴说道。(午马)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