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塞黑后卫谢绝利物浦好意 转身投向红魔曼联怀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7:04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12月23日讯 早在上个月,英超利物浦队就为现效力于莫斯科斯巴达队的塞黑选手维迪克提供了一个价格,这个数字是维迪克在合约中提到能实现免谈的最低价格450万,但是需要后防补充的曼联队在这次转会中占有更大的优势,因为维迪克希望前往老特拉福德。

  今年24岁的维迪克在前两个月的世界杯外围赛中有出色表现,并帮助塞黑国家队成
功的晋级了世界杯决赛阶段,他的足球才华吸引了利物浦和意甲佛罗伦萨队的眼光,对于这两家俱乐部的出价维迪克迟迟没有给出答复,原因只有一个他更钟情的是红魔曼联。

  而今

曼联果真对维迪克给出了自己的报价,可谓是天遂人愿。据悉,双方已经达成了初步的共识,现在维迪克还不要前往老特拉福德接受一项例行体检,不出意外的话,这项球员转会交易在2006年1月1日,欧洲球员转会市场开启之后就有一个结果。(午马)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