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尤文快刀自曝与国米擦肩过 雷科巴誓言忠诚肤色蓝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6: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时间的推移,所有谜题也渐渐揭开,国际米兰最终选择了奥比纳作为马丁斯的替代者,而此前炒作甚热的迪瓦约也顺利加盟了法甲的摩纳哥俱乐部。

  不过迪瓦约在加盟摩纳哥之后接受采访,透露了他确实是曾经与国际米兰擦肩而过,不过不是在冬季转会,而是在今年6月,当时国际米兰队中只有四名前锋,确实想租借一个“第五前锋”,迪瓦约说:“确实在夏季的转会市场上,国际米兰兆国沃,他们希望以租借
的形式得到我,但瓦伦西亚方面并不同意,双方没有达成一致,最终转会也没能成行。”

  不过最后的事实证明,

国际米兰的“四前锋”运转良好,与过去的“五前锋”(加上维埃里)相比,更衣室少了很多的问题,大家都对出场次数比较满意。

  说是奥比纳顶替马丁斯,但18岁的尼日利亚人不可能成为国际米兰的第二前锋,第二前锋的位置要由雷科巴和克鲁斯争取,相对而言两人处境迥异,克鲁斯续约谈判处于僵局,而乌拉圭人却马上就要续约了。

  圣诞之夜,雷科巴再次表达了自己对国际米兰的感情,他说:“国际米兰蓝黑色的

球衣就像我的第二张皮肤。”

  雷科巴表示自己疯狂热爱着国际米兰,“我总是尽一切可能取证明这一点,尽管我并不是经常能够得到机会。有时候我很难找到语言来形容我想要为国际米兰奉献什么,我不要求任何回报,我只希望在球场上用行动来解释这种热爱。”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第二前锋的重任更可能落到现任国际米兰副队长雷科巴的肩上,他将得到所盼望的证明自己,为国际米兰奉献的机会。

  当然,国际米兰从切沃召回奥比纳也不是没有代价,切沃方面将因此空出一个前锋的名额,好在上半程球队捞分不少,而球队也没有更大的野心,任务仅仅是保级。切沃已经向国际米兰提出了租借18岁年轻前锋莫门特的请求,后者曾经在

意大利杯对帕尔马的比赛中首发,不过是客串左边前卫。

  (狄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