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新体育主管弗罗洛何许人也 脏话曾经让他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5:54 足球-劲体育

  记者黄奕报道 “你们的斗志和求胜欲望都在哪里?我早就说过,输球的就他妈不是男人!……一个球员怎么能在比赛中备受折磨,而且还不能射门?一个球员怎么能在比赛中没有一点预见性?你们代表的是皇马,怎么能让前年踢西丙、去年踢西乙的对手先进一球?他妈的,你们听那些嘘声,难道你们没有羞耻?!……”1994年3月6日,皇马在客场1比2输给了升班马耶以达,中场休息时,当时的主教练弗罗洛在更衣室里破口大骂,机缘巧合,Canal+台的记者正好就守在更衣室外,将弗罗洛这段充斥着脏话的训话全部录了下来。

  要知道,在此之前弗罗洛被称为“体育心理学”之父,以其循循善诱的执教方式、风度高雅才赢得

皇马高层的青睐,但随着耶以达客队更衣室里这次训话被西班牙媒体曝光,他性格中最阴暗的一面被揭露出来。3月7日,Canal+台的录音、加上输球后皇马夺冠无望,弗罗洛被俱乐部高层提前解雇了。尽管如此,短暂的皇马执教经历和1993年的那座国王杯仍然是弗罗洛职业生涯中最为闪光的一环。

  由于严重的眩晕症,弗罗洛的球员生涯在26岁时就早早结束,他甚至没有征战

西甲赛场的经历,因为他服役过的都是西班牙的地区级球队。弗罗洛出生于西班牙北部的阿斯图里亚省,但从职业发展上看,他却要算是瓦伦西亚人,他曾在瓦伦西亚省的教练员学校受训,并曾执教过瓦伦西亚地区联队。在瓦伦西亚,弗罗洛用最短的时间取得了执教青年队、地区队和国家队的资格证书。

  随后,在西班牙沿地中海地区级球队的教练席上,弗罗洛取得了一系列的成绩:他先带领德尼亚队升到了西丙,然后带领阿尔兹拉队升到西乙,在先后执教过包括维拉雷尔在内的其他三支地区级球队后,弗罗洛来到了西班牙内陆,执教阿尔巴塞特,并在1990/1991赛季带领阿尔巴塞特从西乙冲到了西甲。紧接着,弗罗洛让升班马阿尔巴塞特取得了西甲第7名,正是这一成绩使他声名大噪,让他得到时任皇马主席的门多萨的赏识,1992年夏天,他取代荷兰人本哈克坐上了皇马一队的教练席。

  不过,弗罗洛在贝纳布只执教了不到20个月,成绩也不尽如人意,仅仅在1993年带领皇马夺得国王杯和西班牙超级杯,可以说,弗罗洛始终都没能得到贝纳布的认可和肯定。1994年3月被解雇后,弗罗洛回到阿尔巴塞特,在执教过希洪竞技之后,他接连又去日本和

墨西哥执教。2002/2003赛季,弗罗洛第二次执教维拉雷尔队以失败告终,2003/2004赛季,他的马略卡之旅同样令人失望。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