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继海曼城左翼几无竞争者 节礼日有望首发四连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3:29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报道 “圣诞节是人家的。”即使身在英国,孙继海依然这样想,况且,他说他也没有时间想这些洋节,“现在能想到的,就是训练和比赛。”

  圣诞节,邻居们都互相准备了礼物和贺卡,孙继海也准备了一些,分送给邻居,邻居们都在家中的庭院里布置了圣诞树等,用小挂饰和闪烁的灯光装点着,节日气氛浓郁。孙继海的家里也有一些类似的布置,但他坦言没有那么多的热情。北京时间25日深夜,记者拨
通他的电话时,他正在家中悠闲地坐着,“在这里,连春节都过的简简单单,更别说他们的圣诞节了,能有什么节目?这是欧洲人的节日,我们在这里,所谓过节,也就是应个景而已。”

  

曼城队的主教练皮尔斯是一个人情味儿十足的人,他给全队放了假。虽然他知道,第二天就有一场很重要的联赛,但他更希望,能在这一天给队员们一个和家人团聚的机会。他甚至鼓励队员们说,我们在第二天打比赛时,你们就会感受到放假一天的魅力。曼城队的赛前准备工作,在24日就已经做得差不多了,26日,球队面对的是成绩不错的威根队,曼城队方面还是有所期待。在本赛季,曼城队的客场成绩和主场成绩差距太大,几乎是客场虫的典范,这次前往距离曼城仅有一个多小时的威根队,皮尔斯当然希望能改变一下球队的客场形象。

  24日的训练,孙继海依然在左前卫的位置上。目前,和孙继海竞争这个位置的西别尔斯基,现在更多的是被主教练皮尔斯放在了前锋线上,而此前的主力左前卫穆桑帕,因为受伤,这几天也没有出现在一队的训练场上。另外,据说该队员正在联系续约或者转会的事情,如果他最终转会,那么对孙继海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

  从24日的训练安排看,孙继海在26日打首发左前卫的几率依然很大,果真如此,孙继海在本赛季的连续首发出场记录就达到了4场,“我不会查这些的,我只希望做到我能做的最好。”孙继海说。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