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知情者捅出AC米兰真正猎物 迷雾后露意80一代第一中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克里斯、西穆尼奇还是齐伍?AC米兰明年夏天的“后卫大搜捕”还没有最终定论,不过当地时间昨天,巴勒莫俱乐部体育主管弗斯奇却语出惊人,他表示“AC米兰实际上希望把巴扎利招致麾下”。

  巴扎利是意大利国家队的替补中卫,也是目前意大利本土中卫中,名望仅次于内斯塔、卡纳瓦罗、马特拉齐的球员,而在1980年以后出生的中卫中,他是公认的“No.1”,在
博内拉和费拉里相继陨落之后,身体条件出色,作风凶狠的巴扎利冒了头,他先是在切沃成功顶替了转会到尤文图斯的莱罗塔列,一年之后即被巴勒莫买去,成了该队的主力后卫,在过去,巴扎利这个名字更多是与尤文图斯联系在一起,这一次弗斯奇的话多少有点令人吃惊。

  “

AC米兰确实非常喜欢巴扎利,”面对一群记者,弗斯奇在新闻发布会上直言不讳,“我可以告诉你们,他们一直在非常谨慎地观察着巴扎利,我实际上希望巴扎利有一天真的能去米兰,因为他确实是AC米兰理想的球员。”

  25岁的巴扎利将在今年夏天随意大利国家队征战

世界杯,他主要的位置是中卫,但是在弗斯奇看来,必要时候,巴扎利打边后卫也不是不可以。在目前意甲赛场上年轻一代的后卫中,巴扎利是少有的优秀的人选,比起他的同龄人齐伍,巴扎利在身体力量上和近年来的表现上都要更胜出一筹,而800万欧元左右的身价,也仅仅是齐伍的一半。
巴勒莫
本赛季以来表现糟糕,但巴扎利在《米兰体育报》上的打分仍有6.07。

  有来就有走,特雷维索租借博列洛,与AC米兰的谈判已经进入了实质阶段,博列洛上半个赛季被租借到桑普多利亚,但随着桑普多利亚前锋巴扎尼的伤愈复出,该队锋线人员过剩,博列洛将暂时回到米兰,目前米兰方面与特雷维索的谈判比较顺利。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