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黄金合同引发超级手笔 豪阔出手直指世界最佳右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和mediaset签下2年的转播权2亿1800万欧元的巨额合同,对于尤文图斯的球队建设而言,这毫无疑问是一份强心剂,这笔资金中的相当一部分,要用于转会市场上,以维持球队的品牌。

  mediaset旗下的tgcom网站随即刊文,透露了在尤文图斯引入了这笔巨资之后的计划。

  mediaset介绍称,在2亿1800万欧元中,目前已经有第一期的款项3000万欧元注入了尤文图斯的帐户之中,而随即,尤文图斯就已经与西甲的皇家贝蒂斯以最快的速度开始了接触,接触的目标是违约金高达上亿欧元的华金。

  对于华金而言,这肯定不是令他愉快的一年,面对切尔西和

皇马曾经的出价,贝蒂斯不为所动,但在华金本人看来,如果不离开贝蒂斯,他的前程就将被耽误了。所谓“庙小容不下大佛”,贝蒂斯目前处境堪忧,本赛季注定将为保级而战,尽管华金的违约金高得让人无法接受,但华金也不可能因为这份合同就耽误在贝蒂斯。他的经纪人正在为他积极接洽,前段时间
利物浦
的出价就是随之而来的结果,当然,华金不可能在冬季被卖掉,否则排名倒数第三的贝蒂斯保级都有困难。

  mediaset表示,尤文图斯开出了1000万欧元加两位乌拉圭人奥利维拉、萨拉耶塔的条件交换华金,而贝蒂斯方面正在认真考虑,当然,有了巨额的转播合同撑腰,尤文图斯完全可以在这一价格上加码。此外,加拉斯也是莫吉喜欢的球员,同时,他也是尤文图斯“法国帮”吸纳的对象。

  就像莫吉所说:“就算有了钱我们也不可能疯狂乱花。”除了华金之外,尤文图斯的转会计划还是偏重于理性,像萨尼奥尔是免费签约,同样合同就要到期的C-扎内蒂也在争取之中,不过背后有了巨额合同,在与

国际米兰的争夺中,尤文图斯可以为C-扎内蒂提供更有吸引力的合同。

  (Galca)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2,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