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切洛蒂:愿做米兰"弗格森" AC米兰巴萨将被写入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09: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即将过去的2005年,巴塞罗那旋风席卷整个欧洲。在《米兰体育报》对安切洛蒂的采访中,AC米兰主帅高度评价了里杰卡尔德的这支巴萨。

  当被问道AC米兰是否是意甲最华丽的球队时,安切洛蒂提到了巴萨。“当我们全队状态处于顶点时,意甲很少有球队能打得像我们这么漂亮。只有巴塞罗那能做到这点。这两支球队都将被写入历史。”

  记者的话题随即转向冠军联赛,AC米兰和巴萨在1/8决赛分别遭遇拜仁慕尼黑和切尔西。如果AC米兰在决赛遇到切尔西怎么办?安切洛蒂回答道:“决赛对切尔西这样的对手会让人觉得不太舒服。对我来说,穆里尼奥并没有人们说得那么讨厌,不过和他的球队比赛不太一样。”

  巴萨同样是

AC米兰潜在对手之一,小罗纳尔多更是卷走05年末两大“先生”,对于他安切洛蒂评价说:“毫无疑问,小罗纳尔多是2005年表现最好的球员了。他可是一个真正的‘现象’。”

  此前有消息说

皇马对安切洛蒂青睐有加,对这个传闻他给予了否定。“我个人来讲,更愿意继续留在AC米兰,做一个弗格森似的人物。”(NAKA)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