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萨哈爆发终赢俱乐部认可 弗格森:我们绝不会出售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03: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5年的圣诞节对曼联前锋萨哈来说绝对是一个美好的日子,因为在这天,他的主帅弗格森公开表示,自己希望萨哈能够永远留在曼联,这对在曼联位置风雨飘摇的法国人来说是个天大的好消息。因为之前老爵爷曾经暗示,他希望萨哈能够主动离开老特拉福德。

  弗格森选择在这个时候说这句话显然是为了安抚法国人,因为曼联在圣诞节这天和
莫斯科斯巴达俱乐部达成了协议,他们将以700万英镑左右的价格收购该队后卫维迪奇,考虑到之前弗格森还曾经说过要购入一名后腰弥补基恩空缺的说法,萨哈很可能会成为老爵爷用来套现的首选,因为曼联吝啬的主任格雷泽尔并不会给弗格森更多的钱。

  弗格森对《天空体育》的记者说:“我当然不会出售萨哈,我认为在身体状况比较好的情况下,他能够取得很多的进球。我认为他只是比较不走运而已,我希望他能够永远脱离伤病困扰,这样,他将成为对俱乐部的一个巨大奖赏。”

  2004年1月冬季转会中,萨哈以1280万英镑的高价从富勒姆加盟

曼联,但之后他并没有太多表现机会,至今只有17次联赛首发,打进8个进球。而在曼联饱受伤病困扰的萨哈还是得到了其他俱乐部的垂青,老牌劲旅西汉姆连队就很想得到速度和技术兼备的他,主教练帕杜甚至为他开出了700万英镑的高价。

  为了留在曼联,萨哈必须努力的证明自己,因为,一位曼联预备队的小将正在威胁着自己的位置,他就是18岁的

意大利人罗西,这位在曼联预备队有着出色表现的年轻人正在用自己的表现征服着弗格森,2006年1月,这位小将将会正式出现在曼联一线队阵容当中。也许当罗西真正成长起来的时候,老爵爷对萨哈的态度又会改变了,因此,即使老爵爷不断对自己示好,萨哈还是要认真考虑自己在曼联的前程。(Adrian)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