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开价过低多特蒙德不放人 捷克中场核心未能花落马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23: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经过漫长的谈判之后,多特蒙德俱乐部近日宣布,由于没有和马德里竞技达成一致,所以罗西基的转会谈判宣告流产。

  此前马德里竞技一直在积极追求这名25岁的捷克国脚,期待能够在明年1月将其带到西班牙。但由于马德里竞技开出的950万欧元的报价距离多特蒙德1300万的心理价位相距甚远,所以双方不得不结束谈判。

  “正如先前我们所预料的那样,罗西基还是留下来了。”多特蒙德经理瓦茨克表示,“双方已经没有继续谈判的必要了。”

  而一直渴望走出去的罗西基显然十分失望。“我别无他选,只能继续留在多特蒙德了。”捷克人无奈的说到。

  不过另一方面,英超豪门阿森纳正在积极追逐捷克人,或许

西甲梦碎的罗西基能够在英超找到安慰。

  (中国德迷联盟 allie 编译)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5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