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冬季转会又埋伏笔 媒体曝欧冠功勋后腰逼近蓝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16: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英国消息,据《天空体育》透露,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正在考虑是否要引进葡萄牙后腰马尼切。

  12月初,穆里尼奥曾宣布切尔西在冬季转会期上不会发生任何人员流动,不买人,也不卖人。但是1月份即将开始的非洲杯让狂人不得不动了“说话不算数”的念头,届时主力球员埃辛、德罗巴,替补格雷米都要离开斯坦福桥长达1个月之久,而一月到三月又是切尔
西本赛季的冲刺期,或许狂人在“不做任何买卖”的招牌下已经开始了某些暗中操作。

  这次登上“绯闻榜”的球员是穆里尼奥的同胞、葡萄牙国家队后腰马尼切,目前效力于莫斯科迪那摩队。穆里尼奥对马尼切相当熟悉,在波尔图创造黑马奇迹称霸

冠军杯的2004年,马尼切就是狂人手下的爱将,末代丰田杯还荣膺最佳球员称号,此外马尼切还随葡萄牙国家队参加了在本土举办的欧洲杯,并以一脚技惊四座的禁区边缘吊射,令荷兰人俯首称臣。2005年5月,他被莫斯科迪纳莫老板高价收购,然而半年过去了,马尼切与迪纳莫却逐渐走到了水火不容的程度。9月份,他曾公开表示:“我和我的家人过的都不开心。我不喜欢这个国家,我不喜欢这里的联赛,也不喜欢这里的天气,我已经对经纪人表达了我的不满,现在我还需要同莫斯科迪那摩达成协议。”

  除了上述因素,切尔西注意到马尼切还有一个重要因素,就是蓝军自身对后腰球员的倚重。马克莱莱和埃辛在球队中的重要性不用赘述,前者年龄渐渐大了,伤病不少,后者由于非洲杯很可能长期缺阵,而迪亚拉暂时难当重任,因此在冬季转会市场上买一名救火队员顺理成章。此前英格兰媒体曾透露过

曼联对马尼切十分关注,不过一旦切尔西正式加入转会争夺,情势肯定会发生变化。当然除了英超两大豪门,
西甲
的马竞和法甲的摩纳哥都有希望成为马尼切的新东家,据悉迪那摩队已经通知马尼切的经纪人到俱乐部协商球员的转会问题。

  不过,切尔西眼下第一任务还是踢好圣诞战役。明天晚上,蓝军将坐镇主场迎接富勒姆的挑战。客队上一次在斯坦福桥赢球还要追溯到1979年,良好的战绩、加上切尔西的强大实力,令蓝军球员信心十足。乔-科尔说:“富勒姆拥有出色的球员,比如博阿莫特,他能让任何球队吃苦头。此外他们会占据身高优势,希望切尔西不会在他们身上丢分。”

  兰帕德说:“跟富勒姆比赛总是十分艰难。和伦敦球队碰面总是有特别的感觉,而且科尔曼(富勒姆主帅)把整个球队调教得不错。不过切尔西在去年圣诞期间势头不错,让我们将富勒姆当作新起跑点吧。”

  (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