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兰金童迎来绝世好姻缘 卡罗琳符合卡卡一切完美标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15:38 东方体育日报

  好好地学习、好好地工作、好好地恋爱、好好地结婚、好好地生活……亲朋好友无不说卡卡和卡罗琳是天造地设的一对,门当户对的家庭、坚定一致的信仰、忠贞不二的品性、郎才女貌的外形……恋爱期间没红过脸、没有过背叛的绯闻、笃信男女之欢只能发生在婚后、而且只能用来繁衍后代而不是为享乐,这是该被祝福的一对新人。

  卡卡的第一个女友不是卡罗琳,而是一个名为伊丽莎白·佩特弗尔的巴西模特,这
位模特也同样是一个十分低调谨慎之人,她无法忍受在约会时总会有人无休止地向卡卡索要签名或是要求合影,相识5个月后她离开了卡卡。

  2002年底,年仅15岁的卡罗琳走进了卡卡的世界,几个月后,两人的关系正式确立。卡罗琳出身名门,她的母亲是法国著名

化妆品牌Christian Dior的拉美区总代理,卡卡来自一个标本式的中产阶级家庭,父亲是名工程师、母亲是名教师,卡卡的学习成绩特别是数学成绩很好,由于酷爱足球才放弃了深造机会。

  3年的恋爱长跑没有惊心动魄的感情戏,用他们自己的话说就是“我们的关系稳定而严肃”。当时还在读高中的卡罗琳利用国内放暑假的机会远赴米兰去看望卡卡,两人的约会大都是与对方的家庭一起吃饭,时间再晚也不会在对方家中留宿。

  清纯美丽、古典优雅、为人谨慎,卡罗琳几乎符合卡卡心中完美妻子的一切标准。这对“听话”的孩子在交往中从来不越雷池半步,甚至连酒吧或迪厅都不去。卡卡开玩笑说:“那是属于托蒂、内斯塔和马尔蒂尼的地盘。”他们泡在一起,不是卡卡陪着卡罗琳看《朋友》之类的巴西肥皂剧,就是卡罗琳陪着卡卡看环球电视台的《体育奇观》,或是一起研读《圣经》、去教堂做弥撒。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