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贝绯闻女友炮轰辣妹 高贵外表下藏另一副嘴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14: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圣诞节向来是各地小报全线出击的工作高峰期,足球场安静了(除了英超),不过球星们还是会大肆抢占媒体头条,只是新闻内容从足球比赛变成了绯闻大串烧。英国《世界新闻报》近日独家专访了前不久在西班牙一家健身房内被贝克汉姆爱妻维多利亚大骂的西班牙金发女星安娜,让她亲自解说一下当时的场景。这位西班牙美女也毫不含糊,借机痛贬维多利亚。

  “维多利亚不是一个真正的贵妇,她傲慢无礼,讲话粗鲁,甚至可以说肮脏!”安娜第一句话就语出惊人。要知道维多利亚昔日的头衔是“高贵辣妹”。“我跟她最大的不同是我有智慧。我是西班牙电视圈中最成功的女人之一。我根本不需要任何男人在身边帮我提高知名度,不像她。”

  安娜确实够厉害,最后一句话直接戳中了辣妹的痛处。自从辣妹组合散伙后,维多利亚的演义事业直线下滑,目前已经生了三个孩子的她干脆做起了全职主妇,不发唱片,不拍电影,最多也就是出席一些娱乐活动,给结婚的、颁奖的大腕们捧个场。反观贝克汉姆,离开

曼联后不仅没有日薄西山,反而蒸蒸日上,眼下是
皇马
豪华军团中的绝对主力,还担任着率领英格兰冲击世界杯冠军的重任。现在大部分媒体在报导维多利亚的时候都会加上一句“贝克汉姆妻子”,在安娜看来,维多利亚的行为只是一个憋屈了很久的泼妇借机发泄。

  “当时维多利亚向我走过来的时候,我想她会跟我说‘hello’。”安娜开始描述争吵当天的情景,“但是她突然开始大吼大叫,身边还站着不止一位

保镖,想想看当时的情景,她就像一个凶恶的泼妇。我承认我很害怕。但是我保持沉默,因为我是个女人,是淑女,不能跟她一样。她的声音很尖很大,嚷嚷着让我离贝克汉姆、她的丈夫远点,还说贝克汉姆绝对不会看上我这样的女人。然后她就开始吐脏字。”

  据先前的报导,安娜今年已经50岁,不过她本人坚称自己只有44岁,“维多利亚说我是个老女人,还说我和所有西班牙女人一样不懂得什么是潮流,什么是时髦。她把自己当成女神,但是别忘了,当一个女人活到她这样的年纪时,应该面对现实,不要自以为是。”

  最后,安娜还没忘“挑拨”一下维多利亚和贝克汉姆的关系,“如果她和她的丈夫之间出了问题,那么她应该找那个男人好好谈谈,而不是来找我!”

  据传安娜和贝克汉姆的“暧昧关系”已经维持了2年,从贝克汉姆转会西班牙开始,两人之间就开始了一连串神秘的举动。维多利亚也算倒霉了,丈夫身边总有无数的绯闻,而且从里贝卡到安娜,没一个是好惹的。因此维多利亚的全职主妇生活并不悠闲,除了照顾丈夫、儿子,还要应付“情敌”。这也算是嫁给万人迷的代价吧。(壹星)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